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张琅:11.21黄金原油午后欧盘操作建议

2019-11-21 13: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贵金属

  今日11月21日周四,早盘黄金原油市场与我们预期一致。其中黄金坚守1470美元支撑震荡上攻。原油则于57美元关口震荡走低,保持下探56.6美元技术线支撑的趋势。整体思路上仍保持早盘既定思路即可。

  午后欧盘时段重点关注欧元区经济数据的公布。经贸问题方面,已经很大程度上导致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愈演愈烈,在经济高度全球化的今天,人造经贸壁垒终将卷入历史的车轮之下。

  午后欧盘操作上,黄金重点关注1470美元支撑,采取逢低进多的策略为主;原油则依托57美元压力保持逢高进空,下方关注56.6美元支撑破位的情况,破位则再次追空,不破选择多单过渡即可。

  图文/分析师张琅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以上分析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