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回归子午线,周四产生高点(空)

2019-11-21 13: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大家好,我是K王—K线之王,今天周四是行情的进入高点的一天,机会难得,我们继续跟踪趋势,当前发生在外围市场的事情终于落地,美股连续两天下跌,打破连续上涨的节奏,今天是关键的一天,继续跌概率小。黄金和白银触底反弹,低点每一次比一次高,高点没有太大的变化,则继续回归子午线,这样的跟踪,我有三点看法。

  关于三个看法(思考)

  看法1:周四到达高点,金银今天开始转折,今1480下开始做空单,空单开始大进攻。

  看法2:原油开始震荡上下,跌不动则爬坡开始,短线买涨开始,近期比较适合短线。

  看法3:白银高点周四中产生,做空开始进攻,进入17.0下方运行,维持和黄金同步。

  K王总结:本周无单边的交易模型下,上涨做空,下跌买涨是短线的最佳安全区,今天开始继续维持非单边思维。现价做空到1460附近。白银现价做空,幅度和黄金同步;原油短线买涨,进入震荡序列。美股连续两天下跌,正常的牛市不过三,金银则今天周四承压概率很大,黄金白天高点做空埋伏,周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点。

  关键词:现价做空 周四产生高点  等待收获  本周无单边 

  K王图:经典三角城下---回归子午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