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纪要点燃加息之火 现货黄金走势陷入“困兽之斗”!

2019-11-21 09:11: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隔夜美联储公布了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令市场失望的是,这份纪要几乎没有什么新鲜点,因而市场也反应平平。大部分交易员依然维持对美联储在2020年第三季度末之前降息的预期,也开始出现一部分交易员押注12月加息。黄金仍受困于1466-1478美元之间的窄幅波动。隔夜贸易不确定性助推避险情绪,黄金短线拉升收复部分失地,当前重新站立在1470美元上方。

  

美联储纪要点燃加息之火


  隔夜美联储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后 市场押注美联储出现加息概率为2.2%

  隔夜美联储纪要指出,委员在通胀前景上有分歧,一些认为将持续低于2%,因能源价格问题下调今明两年PCE预期;一些认为会暂时性疲软;还有一些认为通胀在2020年超过2%。

  不过,委员们一致认为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加大,委员们“小幅”下调下半年增速预期,并且认为制造业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维持疲软。

  此外,几名官员明确近期下一次降息的情况是不太可能发生的,除非数据出现断崖式下滑。这与周二威廉姆斯的发言如出一辙,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在制定货币政策上,将继续坚持依赖数据。

  美联储10月会议纪要公布后,据CME“美联储观察”:12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97.8%,降息25个基点至1.25%-1.50%区间的概率为0%,加息25个基点至1.75%-2.00%区间的概率为2.2%;明年1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80.9%,降息25个基点至1.25%-1.50%区间的概率为17.3%,加息25个基点至1.75%-2.00%区间的概率为1.8%。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有分析指出,黄金目前正在试探阻力位,未来数天的趋势仍为向下,一种可能是筑底后反弹,另一种则是继续下跌。从技术走势来看,黄金仍然将维持在每盎司1450美元至1480美元这个区间范围内波动。如果没有重大超预期的事件驱动,各国依旧变化不大的数据在年末流动性开始趋紧的环境下,无法吸引交易员对于市场重新进行大规模的押注。

  
美联储纪要点燃加息之火


  不过,在经贸紧张迹象加剧的情况下,黄金ETF持有量增加。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黄金ETF持有量增加了近3万盎司,止步九连降。

  多家投行仍看好2020年黄金表现,瑞银Mark Haefele等分析师称,我们认为金价2020年将上涨,尽管步伐会低于2019年。 金价截至今年10月年内涨幅已达18%。经济增长放缓,利率降低,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政治不确定性可能使避险资金流入黄金。

  道明证券表示,2020年的主题是“不确定性”,在金价站稳支撑位后选择做多黄金将在明年获得回报。该行在其2020年展望报告中说,尽管短期内金价可能跌至1425美元低位,但从长期来看,金价似乎受到很好的支撑,可能达到1650美元水平。

  数据方面: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和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率,投资者或将能从这些数据中窥探出美国最新的制造业、消费情况和信心指数。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21日 周四

  ① 20:30 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21:30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③ 21:30 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④ 21:4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⑤ 23:00 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⑥ 23:00 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⑦ 23:30 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