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贯彻周评思路,回踩1466附近多

2019-11-21 13: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每一次错过的行情总会懊悔,明明已经看出,却否定自己,又安慰自己,行情天天有,再次重复这样的过程,当自己勇者无畏之时,才发现很多交易其实可以规避,伤神伤脑,每一次的多空选择,都是在对大家负责,抱者五味杂陈的心情,说出云淡风轻的思路。本周如果是按照文章给的点位去交易的朋友,我相信现在贼开心,随便都是100点的利润,周初1456多,周二1466多,周三1476欧盘空,美盘1466多。这个就是有点不能释然自己,明明得出的结论要去反驳的想法,交易要胆大也要心细也不过如此,谁让一个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来到这个市场,终究会想太多,考虑的太多。昨日盘中布局1474空单,损在天花板上,自己都乐醒了。后面行情看着要跌不过的势头,只能发发牢骚,也不敢动手,行情美盘如期下跌,去测试1466探底回升。再次验证文章当中欧盘思路,回踩还需多的想法。黄金失利,原油得意,原油周初大跌破位近400点,周三在四小时收线破底小阳,小时线孕线确认反转信号,布局55.1多单,隔夜如期止盈57一线,斩获近200点利润。

  风险伴随着收益,这个就是投资,每天只想着利润,不考虑亏损,我觉得做梦是挺好的。本周在周初大涨之后就开始墨迹,选择性的震荡行情,多空来回刷,让多少人以为行情接下来会反向。目标设置的太高或者太低,过程固然是非常艰辛,像做短线其实就把目标定短一点,说不准就可以实现,总好比设置太高或者太低,心里念的慌。行情一般都是在一个大周期之内慢慢震荡走完单边或者是调整,你想想一个单边走势短的可以维持的周期在6个月左右,长的可以维持几年,一次调整大概在3-6个月左右范围,调整调整就走完了。这个方向,这个中间不知道要交易多少策略,心里对自己的目标作出多少相反的假设。

  



  黄金,本周行情就是出于一个多空选择阶段,日线连续十字K线收盘,行情来回震荡,给出的方向朴实迷离,最近两天行情都有一个表现,行情开盘都是高开延续一会儿,收四小时线后就开始回落,延续欧盘,美盘前开始剧烈震荡,来回刷,隔夜就修复。这种情况有点和10月份的日线走势一样,震荡不选择方向,行情抛出的可能越来越多。这个时候就需要去坚持一开始的思路和想法,首先1480-90不到,现在就不轻易空,昨日做空是配合白银的极弱调整,现在调整消化,日内的下跌能否延续实在不好说,还是按照趋势的支撑去交易多,今天参考支撑1466-64范围得失去多一次,防守1459下方,目标线1476-1486。日内短线策略,交易需轻仓,控制好风险,策略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