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守稳涨幅继续看高 黄金回撤布局做多

2019-11-21 13: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波幅激烈,区间不大,止跌企稳,守稳涨幅!昨日盘黄金价于欧盘时段上破此前高点阻力1475美元,上扬触及1478美元,随后承压回撤,美盘时段继续下探至1466美元下方,不过价格重新在此获稳,后夜借助美联储会议指引,多方又一次拉升到达1475美元,最终价维持在1470美元上方。

  多空争夺激烈的同时也是转换频繁,好在价格反弹后能够守稳。昨日市场一致认为本次美联储会议会呈现鹰派降息基调,进而提振美元,打压金价。然而实际上,会议中并未如预期的那样,相反金价止跌上扬转,正好与我昨日盘所预期的一样,如若前半夜价格率先回撤,那么后夜价格必将会拉升再涨,实际果然如此。

  截止到目前,美联储已在年内进行了三次降息。昨日纪要显示,只要经济方面没有发生较大变化对经济前景的实质性评估有所影响,那么其政策立场可能会保持不变。然而,美联储官员们又坚持认为,即便政策不改变,也不一定会按照预先设定的路线执行。

  会议对金价的影响不大,但最终价格能够拉升守稳不视为是一次很好的再涨时机。接下来市场更需关注的还是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局势。就在本周二,美方表示将很快达成一项协议,但如果不签署协议,可能又会增加一些税率,让最终的局势变得扑朔迷离。

  



  黄金:率先上涨触高,承压回撤止跌,企稳后再度反弹,昨日盘金价走势的确较为激烈。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然而势能方面表现不强,MACD双线初步金叉,绿柱缩量,白盘若能出现红柱放量,那么日线还是重新确认多头发展。

  4小时方面来看,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承压于布林上轨下方,布林整体延展走平,各周期均线系统密集运行于1470美元上下,短周期指标均略微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不过下行势能不强,继续看走跌的并无空间优势,4小时方面若能企稳,那么多方再涨会有空间。

  经历几日的震荡蓄势后,原本期待昨日盘借助美联储会议能够走出区间,实际波幅只是激烈,并未扩展出较大的空间。不过现在可以看到,低点位有所上移,高点也在突破,整体走向我个人还是偏向看多为主,那么今日建议就以昨日盘低点1465为保守位,介入做涨看1475美元,突破后方能看至1480美元上方。

  


  原油:两日大跌后,昨日盘美油价跌破55关口,不过下探并未延伸多少空间,企稳后转而上涨,最终大涨,多方完全吞噬此前一日的跌幅,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且实体部分上穿各周期均线,价格维持在56之上,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下探势能不强,日线方面还需整理有待重新确认方向。

  4小时方面,隔日价格反弹后守稳在57上方,或许是势能过度消耗,导致今早间价格再涨乏力,4小时方面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继续保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损失殆尽,MACD双线下探,红柱缩量,支持多方进一步再涨的势能不具备,4小时方面来看需谨慎对待多头。

  隔日美油价大涨着实让市场意外,同时EIA库存数据减少对其带来的利好也起到有效支撑,因此才有了进一步上涨,眼下上方强阻力位58关口,一次上扬突破的概率不大,因为各周期指标势能表现不强,回撤有效支撑位于56一带。今日盘个人建议先不要于高位去追涨,一是再涨势能匮乏,而是上行有强阻力,并无空间优势,就先以57.6为高,看回撤至5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