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独恋多头依旧,日内还是低多

2019-11-21 11: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人生就像一部剧本。我们不想活成父母的续集,也不想活成子女的前传。可到头来我们无非是个彩蛋。与其在剧情中无奈,不如挣脱角色的阻碍。也别指望活成别人的番外,因为在自己的BGM里,才没有人把你打败。

  漫漫人生路,值得追求的东西实在太多。得失不过一种心境,想开了,看淡了,结果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对有的人、有的事,无需太过执着,试着放手,人生将因此而不同。世事如棋局,不执著才是高手;人生似瓦盆,打破了方见真空。以清净心看世界,用欢喜心过生活。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满分,当执着成为负累,放手就是解脱。在有生之年,要学会痛快淋漓地享受生命。

  



  本交易日亚盘早间,国际金位于1474.00美元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先抑后扬走势表现为剧烈震荡,当日欧盘时段多头斗志昂扬一路大幅上扬至1478.78美元,但之后自该点展开大幅回撤,当日最低触及1465.83美元,最终略微收跌报1471.40美元。本交易日目前来看,国际金开盘跳空高开后有所回落,目前多头略有反攻,暂时位于1474美元区域。

  北京时间周四(11月21日)凌晨3:00,备受关注的美联储(FED)会议纪要如期出炉。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除非经济状况发生重大变化,否则他们可能不需要再次降息。

  美联储在10月会议上将基准隔夜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至1.75%的区间,为2019年第三次降息。但会议纪要称,“大多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认为,这些举措足以“支持温和增长、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接近该委员会对称目标2%的通胀前景”。纪要显示,只要有关经济的最新信息没有导致对经济前景的实质性重新评估,政策立场“可能会保持”不变。

  然而,美联储委员们仍坚持认为,即便政策可能会继续按兵不动,也不会按照预先设定的路线执行,委员们将继续评估数据和总体前景的变化。委员们经常注意到,美联储政策调整的滞后影响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的时间才能感受到,因此他们打算观察转向更宽松政策将如何影响金融状况。降息始于今年7月,就在7个月前,该委员会批准了2018年的第四次加息。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国际金所受影响不大,但国际金的波动主要受贸易局势相关情绪影响。

  国际金继续在1470关口上方窄幅震荡,价格已经触及1475美元,接下来的走势关注贸易谈判的进一步发展。对日内布局注意几点:

  1),上周盘面价格触及1445美元一线反弹后,我们开始转变思路进入抄底布局,多次提醒低多入场。针对这个思路转变,一方面1557高点回调以来走了三个浪形结构的下调动作;另一方面价格回调到0.382位置,和1160上升的调整浪相吻合;同时日线出现连续的探底回升动作。多方面结合表面,短期有见底反弹迹象,最终盘面价格也是顺利反弹有1445冲击1475一线;

  2),目前盘面价格承压1475压力带回落,并不是意味着反弹的终结。在见底行情中,趋势的改变初期会有反复出现,筑底需要一个过程,也就是说即使在1475到1460走一个周期性的震荡也不为过,所以针对十一月份剩余的行情,低多的同时注意震荡节奏,真正的上升行情放在十二月后;

  3),短线布局来看1475的压制能否突破关系到多头的延续,但由于这个位置的压制明显,出现冲高回落,但这个压制点已经测试多次,突破的概率逐步加大,或许就在今天。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470一线多,止损1466下方,目标1480/85;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75,1480,1485

  支撑点:1470,1465,146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