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反弹不是反转,原油56.5多!

2019-11-21 1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昨日美联储如期公布了10月份会议纪要,但是纪要结果和市场此前预期基本一致,因此市场并没有什么太大反应,目前金价依然在1466-1478寻求突破。在美盘时段随着市场消息贸易再起争端,支撑金价再次站上1470关口,但是目前整体区间并未破位,今天整体思路还是维持在1466-1478区间操作为主。

  



  从日线级别来看,金价之前的急速下跌已经得到缓解,但是目前要说是直接开启反转未免过于武断。金价已经连续报收两根十字星走势,这种情况最大可能就是市场目前在寻求方向,或者说目前已经进入了多空争夺的关键期,在未能有效破位之前我们都不能单纯的以单边来看,目前上方关键阻力在1478-1480一线,下方短期支撑则位于1466-67附近。

  从4H级别来看,金价短期的反弹动能已经在逐步减弱,短周期均线开始死叉发散,今天在美盘之前直接运行到昨日高点1478附近有一定的困难,因此我们空单点位可考虑下移到1475-76一线去参与,多单点位则考虑在1466附近去参与,注意这个思路只能在美盘前去参与。

  


  原油方面因昨日EIA数据录得的增幅低于API库存数据给多头增加了信心,油价基本完全收复周二跌幅,并且尝试再度冲击57一线,原油再次走高想直接回去的概率就比较低了,下方重点关注前期支撑56.5一线,该点位也是目前的日线中轨支撑,上方短期压制则在57.5一线,今日围绕该区间去做文章。

  【11.21策略参考】

  ① 黄金初见1467多,防守1463看1472-1476

  ② 美盘前初见1475空,防守1478看1470-1466

  ③ 原油围绕57.5-56.5区间高估低渣,利润来回看,防守3个点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