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白宫爆出一条“震惊”消息特朗普危险了 黄金站上1475

2019-11-20 14:08: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上次政策会议记录公布前,贸易谈判缺乏明确性令投资者保持谨慎。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威廉姆斯周二表示,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对美国经济适当的水平,但经济前景仍有向下倾斜的风险。因贸易谈判产生了一系列相互矛盾的信息,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亚洲股市周三(11月20日)大幅走低,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受到避险支撑上涨,亚市午盘金价再次站上1475美元关口,现报1475.39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21%。

  




  周二,美国高级官员向国会弹劾调查人员表示,他们对特朗普总统试图让乌克兰调查其政治对手感到担忧,一名白宫官员称特朗普试图让乌克兰调查其政治对手的行为令人“震惊”,华尔街股市因此受到打击,美元走软也支撑了黄金价格上涨。

  美弹劾案最新进展:白宫推特账号攻击陆军军官文德曼在特朗普弹劾听证会上作证

  据美国媒体周二报道,美国陆军中校文德曼(Alexander Vindman)在国会弹劾听证会上作证时,白宫官方推特账号攻击了他。

  从特朗普的个人推特中可以明显看出,白宫账户对文特曼的公开攻击来自一个由纳税人维护的社交媒体账户,而不是个人账户。这条推文可能违反了联邦政府自己的社交媒体规则,并引发了有关官方报复的问题。

  



  周二,白宫的官方推特账户被用来发布对陆军中校文德曼可信度的个人攻击,当时他正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

  “蒂姆·莫里森,亚历山大·文德曼的前老板,在他的证词中表示,他对文德曼的作证感到担忧,”白宫在下午1点前不久向其1930万粉丝推送了这条消息。

  这条推文没有提及文德曼的军衔,但有一张前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蒂姆·莫里森证词中的一句话。莫里森上个月辞职,第二天他就在弹劾调查中作证。然而,截至周二,文德曼仍在白宫工作。

  今年早些时候,文德曼向国家安全委员会律师报告了两起事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特朗普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的电话,因为文德曼担心这两起事件可能危及国家安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