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美联储纪要即将隆重登场 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1-21 11:1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美联储纪要即将隆重登场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破位1470支撑下跌,但是在凌晨时段强势拉升,收复部分失地,今日早盘黄金再次跳空小高开,但是在区间震荡过程中,跳空缺口大概率回补!早盘提示1475现价空,下方关注1470支撑位置,破位继续下看1465,再择机反手做多!

  黄金昨日提示1480上方阻力,给出先多后空策略,在这个市场里面峻齐从来不做死空头,也不做死多头;只做市场的滑头。该多多,该空空,从不磨磨叽叽,犹犹豫豫。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只有掌握市场的节奏和规律果断行事,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黄金冲高回落,说明1480附近阻力很强,而我们强调日内强支撑在1465一线,给出破位1470日低关口支撑跟进空单下看1465附近,然后回撤重点留意多单靠近1465支撑此位置参与多单博取反弹。

  黄金当前走势处于4小时布林中轨以及上轨区间内运行,虽然两次都破位中轨的,但是随后都是快速抽回!除非在趋势行情中,否则中轨的支撑作用很弱,而更多的是维持在上下轨之间运行!当前行情虽然跳空高开,但是上方压力位置没有突破前,即行情没有重回1480上方的前提下,不具备追多的条件!而日线布林中轨的压力当前在1480-82区域内,黄金即便反弹至此位置也会再次回落,所以早盘先空,反弹后补仓空!

  震荡不可怕,怕的是被震荡的格局荡晕了方向!震荡是蓄量,选对正确的入场方向和价位,耐心持有即可!看跌是当前行情靠近1480附近后的主要操作,耐心等待,行情终有一跌,然后回撤到位再择机反手做多,注意多空转换,切勿固执死守,区间对待灵活应变,把控风险。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支撑阻力还是很明显的,上方继续关注1480关口压制,下方强支撑还是在1465一线,昨日我们提及这一轮反弹进入末期,1480关口压制不破看一波回撤,日内黄金1480下空,持有1475空单,目标1470-1465,多空都有机会,注意切换节奏,1465支撑上形成看涨形态后即可布局多单,至于多单具体点位笔者盘中实时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