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今夜是否欺骗了多头?

2019-11-07 19: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一定要做真实的交易,因为当你开启者自己的仓位开着数字时,它就是最真实的反馈,刚才1487的多单已经被打倒1483折损4美金出去了,接下来只剩一个1483的,真如我白天所说,10美金的浮盈往往不会注定这它就是安全了。

  



  我们要得到以下几个行情的事实反馈:

  现在这波多头已经回撤了15%左右,严格按照我本周安排进场来计算。

  那么接下来,值不值得再拿出15%去继续坚守震荡空间做底部反弹多?

  黄金真正的生命线还是处于1475阶段!

  这些事实我希望各位有一起交易的一定要铭记,并且起码在自己内心里有个直观的判断,这些事实肯定是需要我们这些做持仓的要了解的,并非是给短线、或者路途看热闹的人看的,因为行情每当面临这阶段时,就是神经刺激之时!

  不要反追!不要移动回撤!坚定一点!

  


  我的直播马上开始,所以线给你们交代一下现在的黄金运行状态,目前1492在欧盘阶段迎来一波下跌之后,仿佛和昨天一整天的微回调创造了一个次高点之意,那么就代表现在的这轮下跌就是考验能否破震荡低点的时候了。

  在此之前,千万别放弃,回撤是肯定要带的,但是不能在这个节点之前放弃,因为对比左侧的行情来看,黄金的震荡空间还是继续维持在了1493附近高点和下方1475附近的低点,这是底部二段空间的震荡,现在的行情在运行,而我们需要维持看法不变!

  还是那句话,我对交易的结果都能接受,我也清楚的知道我给你们带来的回撤会有多少,至于纸黄金市场的朋友们,你们就不需要有过多的压力了,毕竟无杠杆,持仓能力会更强一点,而4H的表现,今晚就是要看黄金能否在底部引发买单去触碰上方1490一带,这样的话起码我们还可以去确定黄金的底部震荡空间还是存在的。

  无厘头是最难受的,要听进去我的建议,下方拓展50%位置1475依旧是买入位,切记!下方1480不要买入,因为已经存在1483的持仓了,所以第一笔1483的回撤要安待在1478不变,若80防守成功,我们也就不需要后续的加码了,后者的回撤安待在1470,再拿出15%去做个建仓,这些操作要谨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