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93空到85,晚间继续做空

2019-11-07 17: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一些事,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有一些人,尽管你万般无奈,千般不舍;尽管你肝肠寸断,泪飞如雨;尽管你知道,一旦放手后,彼此就会湮灭于茫茫人海间,但你仍然要不肯回头的决绝而去……因为,爱过了,才会懂得珍惜和慈悲;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黄金,昨日美盘末端受消息面的刺激大幅度反抽,最终也到达了我们的理想做空位置94附近位置,而昨日我们安排的83多单和93空单也相继获利利润,同时我们也强调了,短期内黄金虽然还在区间内震荡,但理想上还是需要继续做空为主,这也是日内我们于91附近直接做空的原因,昨日凌晨的反抽几乎耗尽了多头的反抽能量,那么后期黄金我们继续做空为主,而日内欧盘的快速下跌也让我们在美盘继续做空增加了更多的信心,在目前而言,昨日触及到94一线后回撤,那么此位置也是短期内的多空分水岭位置,同时多次回撤于89一线震荡,此位置很有可能是我们美盘做空的理想位置,但需要注意的是,此位置也很有可能会有刺破现象,而下方的重点支撑继续维持于80附近,后期黄金的空头是否能够继续下破,晚间能否破位80一线是关键,一旦下破有效的话,则后期空头的目标将放大于50-30附近,则晚间黄金我们仍然继续选择做空思路,反抽见89-9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3-78附近,损95.

  4月9日至今已摘获1025美金,本周记录:13空08平;13空05平;05多09平;04多99损;98空91平;83多89平;93空89平;91空85平;

  【周四操作】:黄金晚间反抽89-90附近做空,目标看83-78附近,损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