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千五成了多头回不去的梦?别紧张,一切还好!

2019-11-07 16: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8美金的跌幅,发生在今天3点之后,我觉得除了新手,应该都知道是为什么走跌的,商务部的利好消息,是导致黄金盘中直接闪跌的主要因素,当然对于这种不可抗力的消息面,我们能做的只有经历,毕竟国际市场就是得力于消息和数据的影响才演变的波动,这也是一大优势,我从来不会觉得是什么忽如其来的消息导致自己交易被动的主要原因,就像现在各位最关心的就是,黄金是不是要凉了?

  



  我记得今天上午给你们的进场位置是在1487,而这波下跌也是直接到位了,那么现在加上1483的进场,一共有两笔持仓了,剩下的就是看这波消化行情是不是还要带动黄金走一波巨大跌幅,很多人认为会,是由于刚好的利好消息刺激,不可能只跌8美金,但在我看来,本身黄金就已经处于震荡底部了,不管是在这期间里的上涨还是下跌,都是有消息刺激的,无非就是一个循环,而我这两天一直跟大家说,就认定宽幅震荡,简单点低位买多就行,没有那么麻烦。

  看涨,看多,都是在这区间里我所做的正常交易,到目前为止,我也丝毫没有觉得黄金多头凉了,包括这波压盘也完全在意料之中,哪有刚大跌30美金,一天就拉上去的,那不是做梦吗?所以我期间一直说,黄金会有2-3天的周期缓冲,这并非是缓兵之计,而是事实,不要想太多,87和83好好持仓,做好晚上的波动准备,回撤统一带好,1487的就待在1483,底部的就待在1478不做改动,这样做也是为了控制回撤率。

  盘面上来看黄金是在38.2%附近的压力位置直接下压破位水平支撑点1487,周期点1484附近还在做支撑,后期继续看黄金能否以1479的震荡见底继续回升,这也是我们接下来必须要做的跟踪。

  鉴于今天晚上我有直播,所以盘面上尽量都给你们交代好,交易运行好了别出来咋呼,坏了别出来紧张兮兮的,正常做是一个交易者必备的心理素质,换句话来说,哪到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