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如期于38.2%~50%遇阻回落

2019-11-07 19: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 曹博文:黄金如期于38.2%~50%遇阻回落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1514下跌至1479的38.2%~50%阻力位,即对应的1492~1497阻力,而昨日黄金最高冲击到了1494附近,今日最高是冲击到了1492,随后便产生了回落,我们昨日操作的1492空单以及今日操作的1492空单顺利完成了1485的全部离场。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黄金反弹遇阻的走势,这也是非常简单的利用斐波那契回调线测算行情阻力的方式;而现在我们是看到黄金产生了回落,就今晚而言黄金应该如何操作呢?到底是在震荡区间的1474~1479低点附近做多呢?还是等黄金突破震荡区间后再去进行操作?

  对于操作上的选择,胜率和风险是不同的,因此曹老师我一直给大家讲的,一定要参考自身是怎样的投资者,是激进还是稳健?在操作频率上是愿意用1周时间等待一次合适的交易机会还是想每天都要去操作、甚至是每天都想着操作很多次?

  就拿现在的选择举例:目前的黄金已经是在震荡区间里运行了1个多月的时间,突破的概率已经比较大了,但是我们现在还没发现非常明显的要往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信号,在这个时候理论上最佳的操作应该是选择去等待突破震荡区间后的回踩或者反抽顺势操作机会;但是并非每个投资者都愿意去等待,他们想着是每天都要操作,甚至是操作很多次,而我们都知道好的操作机会不是经常都有的,所以在操作多次的情况下,不管是这类投资者知不知道,胜率降低、风险增大的事实并不会改变。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