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11.7黄金1486速度做多

2019-11-07 16:1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

  阿东说金:11.7黄金今天1486做多

  这周估计又走不出方向,还是大区间1480-1520之间徘徊。主要原因是昨日黄金无法完成下破,基本跟阿东预期一致,日内修正,最终属于偏强修正!跌幅太大的情况下无法完成持续下破,价格已经过量消化,属于短线洗盘。昨日短空小胜。今日压力位可以关注1497附近,没有什么意外情况,此区域阻力应该会有效,今日阿东更多的还是倾向低多操作!

  日线级别,黄金明显企稳1480一线,价格收盘高位小阳线,受阻于1495-97布林带中轨压制。小周期指标目前出现顶背离迹象,价格存在一定的回落空间。下方密切关注1487位置,回落到此区域做多,日线货币已经走弱,今日将做多看涨!重点留意下晚间数据,由于本周前几个交易日波动已经消化过大,后面几天估计难以形成有力波动!

  



  #日内策略:1487多,止损5美金。目标为上限!

  原油基本面利空,跟随基本面空

  这段时间原油技术面是震荡上升。但每一波都有很大的回落,不可忽视。只有基本面及技术面同时共振,原油的真正方向势头才会显得足够有力!周一股市利好加上原油探顶大阳的配合,日内是直上云霄,但现在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所以不能去盲目看多。今日阿东看空,建议做空!

  日线级别,原油遇阻布林带上轨,收到昨日API原油产量公布增加的实际消息,日内重挫!跟阿东预期一致,昨日已经强调不排除原油会走反向跳水!我们规避了不确定因素,现在方向也出来了,这对今日操作更加有利!技术面及基本面同时看空,日内可以去关注56.8顶底转换位置去空一次!

  #日内策略:56.8空;止损5美金,目标上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