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9年终黄金展望:美联储正在玩危险游戏“风险抛售”支持金价看涨

2019-11-07 09:01: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受到中美贸易谈判消息的影响,周三(11月6日),国际现货黄金在经历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大跌2%后,开始止跌反弹,日内震荡上行,美市盘中一度逼近1495美元/盎司,最终收于1490.57美元/盎司,日内涨0.48%。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490美元附近基本没有变化。

  

2019年终黄金展望:美联储正在玩危险游戏“风险抛售”支持金价看涨


  Orchid Research的研究显示,美国经济放缓可能会在年底引发股市抛售,从而推高黄金价格。

  “年底前美国股市可能出现抛售情况,”Orchid Research在周二发布的Seeking Alpha帖子中写道。他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预计黄金的避险需求将大幅增加。美元和美国实际利率的下跌引发了对黄金投机需求的实质性增长。这将推动黄金现货价格大幅上涨。”

  Orchid Research公司表示,这是基于这样一种观点,即美联储在10月份再次降息25个基点后决定暂停加息,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Orchid Research在文章中称:“由于我们正处于美国经济周期的晚期,美联储的惯性举措只会加速经济状况的恶化,从而为避险资产,尤其是黄金,创造有利的环境。”

  该公司补充说,市场认为美联储即将暂停加息只是暂时的,之后还会进一步降息。

  “市场参与者似乎忽视了这一鹰派指引,因为到明年年底,联邦基金期货市场的价格将继续维持在1.25%的水平,”Orchid Research公司表示,“市场参与者强烈认为美联储正在犯下政策错误,这一事实解释了美元和美国实际利率缺乏上行压力的原因。”

  Orchid Research指出,在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美联储的鹰派立场最终可能导致大规模风险抛售和金价上涨。

  
2019年终黄金展望:美联储正在玩危险游戏“风险抛售”支持金价看涨


  “我们认为,美联储正在玩一场危险的游戏,因为在美国经济状况明显恶化的情况下,鹰派的前瞻性指引可能引发风险抛售。这种脆弱的宏观环境安慰了我们看涨的黄金观点,”Orchid Research表示。

  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在昨日金价自1480美元支撑位上大幅波动后,投资者的冒险心理有所减弱。”

  Kedia Advisory驻孟买主管Ajay Kedia表示:“贸易谈判是不可预测的,只要协议没有完成,不确定性就会存在,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他们开始谈判,中途又停了几次。”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