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488空如期大跌,反弹关注1486压力!

2019-11-07 19: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提示1493不过还是空,欧盘一波强势下跌,反弹后果断1488现价空,如期大跌至1481下方!美盘反弹关注1486压力,上不去再空!

  当前黄金下方暂时还是受到1480低点的支撑,短线存在反弹需求,美盘关注反弹的力度!如果反弹还是不能突破1486压力位置,那么本次破位1480继续下跌的概率非常大!美盘反弹1485-86区域可以再次进场空!破位1480加仓,下看1474一线!

  要在这个市场博弈,那就做好承受痛苦的准备,否则可以直接离开了。直面困难的勇气,迎来而上的决心,这是想要获得成功的必备条件,生活和交易都是如此。近期行情我们可能已经找不到方向,事实上确实也没有方向可言,只是反复的大区间震荡整理。面对这样的行情小心谨慎是必须的,但并不代表我们的交易就要畏畏缩缩,有合适的机会必然还要果断出手,勇往直前闯出一条属于我们的路!

  黄金日线上还是处于1480-1520区域内震荡,只有突破此区域才能进一步打开空间,无论是上还是下!那么现在靠近1480附近,我们期待下行破位,当然未必如愿,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就想我们此前期待1520的突破一样!纵使千疮百孔也要时刻抱有希望!也许就在下一刻!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486空,保护1491,目标1480-1474;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