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11.7晚:黄金1482多,油57上空

2019-11-07 19:5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金价亚盘小幅波动,在欧盘受帽子战的利空出现一波跳水,从当前盘面来看,金价至1515.9下跌到1480受支撑后在昨晚出现修正,而欧盘的调整一是受消息面影响,二是技术面的需求,这也符合了我们早盘的预期价格超跌反弹不是反转,而是必须二次筑底,而当下从盘面来看,四小时图的二次调整基本已经完成它的使命,而下一根四小时在七点换线,这根线调整是预期之内,从格局面来看重点关注1481.5的防守位,从结构形态来看,还应该再次刺破一下84.5这里然后从七点到11点这根K线反弹,而趋势上上周我们就提到过整体还是大区间运行,目前属于无趋势状态,因此重点是节奏,没有死空头,也同有死多头,涨了做多的说是多头,跌了做空的是空头,所以不必要纠结趋势,因此综全下来在美盘前思路如下:

  建议:1481.5-82多,防守1477.8,目标1493.5-96.

  


  原油:油价欧盘反弹这基本已经成为近期市场的规律,而昨天我们57.3上的空也是完美爆止赢在56.3,价格最低到达56.1,而从目前盘面来看,短期价格上反抽到小时图下破的二次反压力一线,这里在57.1一线,下方支撑于56.1和55.7,因此战略上小反弹小空,大反弹大空。

  建议:57一线空单入场,防守57.3,一旦打掉,给57.45-55继续入场,防守58,目标看56.1-55.7.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