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以时间换取空间 ,1494关口苦守仍需努力!

2019-11-07 15: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提示:黄金大跌之后整体震荡修正,以时间换取空间!1494关口苦守仍需努力!坚定在1494下方高空看跌!

  这是多与空之间的拉锯战,是市场涨跌心里的最终博弈,更是多头从1479反弹一路上行,最终集结于1494关口的背水一战。这里是黄金自1479反弹以来的反向趋势阻力点,也是技术上最关键的防守线,多头不能在此进行有效反攻,一但继续下跌,市场心里关口将会被彻底击垮,技术上也是巧妙的布局,同样后市也将会迎来一波较深幅度的下跌。笔者认为,1494-1497担任着承上启下的双重角色,是多头反弹背水一战的最后屏障,也是空头进一步下探的重要台阶。但,如果你是实战家,而非幻想家的话。操作上,在此下方再择机做空!

  目前盘面来看,前期1516空头拐点之后一路向下斩关夺将,可谓是势如破竹,势不可挡。触及1479关口附近止步反弹,过程中,利空承压和市场预期的释放,已经得到合理的缓解。从盘感定量的角度来看,空头强势下跌,量能已经耗尽,在空头跌势未改的前提下,获利出逃之后需要进行回补。同样,强劲支撑上方,是多头进行反弹的契机,也更是给趋势性下跌留出充足的运行空间!

  上方来看,短期黄金承压1494前期低点的反阻力遏制。日内仍将继续考验。两军对垒,各自防守,尽管多头咄咄逼近,笔者看来,在多头未能成功拿下1494-1497大本营之前,也仅仅是门前舞刀弄棒的假把式而已,不足畏惧,空头仍需坚定信念,不可不战而屈!否则章法一乱,便会六神无主任由宰割!策略的成功与否,需要时间的最终验证,而非过程中的东摇西晃的凭空臆测!做技术更要实事求是,根据既定事实来操作和研判!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492-1495做空,止损1498,目标1481-147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