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趋势渐明朗,空头大戏仍期待

2019-11-06 14: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昨日黄金为何狂泻30美金?因为前有美联储鹰派降息和强劲非农数据,以及贸易局势缓和,后有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公布值远超市场预期,虽然还没到达空头打破区间的地步,但种种迹象已经表现美国经济正在从疲软逐渐转向复苏,或许复苏的过程比较漫长,可对黄金还是构成了较强的潜在打压。当然,除了基本面形成的打压外,黄金长时间保持压力之下横盘也已透露出市场对多头信心的不足,俗话说事不过三,更何况1520强压经过多头不止三次的冲击后,依然有效且出现下移动作。所以,有了昨日盘的跌势加剧,我认为空头大戏仍值得期待,包括下破1460后的进一步延伸!

  技术面上来看,金价连续两日下跌后,已经完全回吐出上周的全部涨幅,而受此影响,周线图中的价格有效下穿短期均线,且带动短期均线于1496-1499一线向下拐头延伸,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有意向下缩口,再加之sto双线结成死叉迹象明显,RSI指标下行势能增强,因此周线整体可期空头继续扩大优势。另外,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日线图,当前价不仅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下方,更是带动短期均线于1499-1501一线向下拐头延伸,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急剧下行,sto双线以死叉形态持续放量,RSI指标向下势能充足,所以,日线整体而言空头有望进一步延伸。

  4小时方面,先是连续小阴下穿短期均线,后是大阴令价格稳固短期均线下方运行,虽然金价整体仍处于宽幅震荡中,但这种现象是首次出现,而且,随着大阴拉下,目前短期均线分别于1485和1495有力向下延伸,并带动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则加剧下行,再加之sto双线于早盘结成金叉后上扬势能欠缺,导致其再度于20轴附近转为粘合运行,RSI指标又显示充足下行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属于空头占据优势。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中线空单继续依托1520强压进行,短线空单则依托1503布局,前者仍视为空头最强防守,昨日盘于1480附近减仓的中线空单可静候下方区间破位;而后者经过不断的反复,目前已属于短期下移且重合的有效阻力,之下必将提高空头延伸下探新低,甚至打破区间的概率,但如果被多头再次收复,则视为保持宽幅震荡继续,且不排除有上破区间的可能。对于支撑,日内需重点关注1470和1460两处,虽然昨日盘只是虚破了一次1480,目前金价也保持之上运行,但随着压制下移,我认为1480的支撑效果将很难抵挡空头的步伐,因此想要接多的朋友可在金价首次接近或触及1470和1460两处时择机考虑参与短多,当然,最稳健的接多位置我还是倾向1460一带,毕竟1480作为上移支撑,破位后将意味空头具备再探多头生命线1460的条件。总之,还是那句话,黄金宽幅震荡需要明确方向,而我坚守高空且等待区间下破!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487短空,止损1492,目标下看1477-1474一线

  2,若短空扫损,待见到1496或上方继续做空,止损1503,目标下看1474-1470区域,破位再看1460一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