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贸易局势偏好情绪升温,黄金空军来势汹汹,多头能否绝地逢生

2019-11-06 13: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黄金消息面:

  隔夜金融市场波动极为剧烈,美元指数指数大幅攀升,一度突破98关口,金价则自高点一度回落超过30美元。表现强于预期的美国ISM非制造业PMI刺激美元走强,这成为金价大跌的主要因素。此外,对于贸易局势的乐观情绪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这也打击了避险资产黄金。周三(11月6日),投资者将关注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其中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言论尤其受到关注。

  数据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升至54.7,高于9月份的52.6以及预期的53.5。任何高于50的读数都意味着增长。根据基于调查的ISM指数,占美国经济活动逾三分之二的服务业连续117个月扩张。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优于预期,数据公布后,期货市场周二进一步推后对美联储降息时间的押注。

  中美贸易方面:美国和中国推动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定的消息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这令金价承受巨大下行压力。有报道称,作为经贸磋商第一阶段协议的一部分,中美官员正积极探讨撤销此前相互加征的部分关税。中方领导人对赴美签署经贸磋商第一阶段协议持开放态度。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加征关税不是解决经贸问题的正确途径,贸易冲突升级也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当前中美经贸磋商已经取得进展,而且正在向前推进。希望双方能够相向而行,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找到妥善解决问题的办法。此外,耿爽还表示,中美保持着接触,目前双方经贸磋商取得了进展,并正按照计划向前推进。两国元首通过各种方式保持着联系。

  此外,北京时间周三22:3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威廉姆斯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同时也是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因此其讲话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假如威廉姆斯措辞偏鹰派,美元有望进一步受到提振,这将对金价构成打击。

  威廉姆斯在10月早些时候曾表示,美联储已经没有多少降息空间。美联储上周三祭出年内第三次降息,并暗示未来可能不会进一步降息。此外,他在上周五的讲话中也对美国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威廉姆斯称,经济处于非常好的位置,发展强劲。

  FOMC上周三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到1.5%至1.7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降息,此举符合市场预期。

  黄金技术面:

  黄金价格在近期整理形态高位附近明显受阻,短线强势回调至前期低点附近,上个交易日收实体大阴线。价格从布林线上轨附近跌落至下轨附近后动能减缓,价格在低点附近呈现一定支撑。指标上看:均线组呈现缠绕,MA5、MA10轻微向下拐头,MA20走平,表明短期空头稍有放量,但是空头力量还没有明显优势。KDJ指标,K%线冲高后回落向下穿越D%线结成死叉向下收敛,D%线稍有向下收敛,表明短期空头稍有放量。近期形态依旧偏向于震荡,日内空头力量表现偏强势一点,日内可以重点关注对1480这一带关键支撑的测试情况。

  



  原油技术面:

  价格小幅刺破上个交易日高点后受阻回落,日线收上下影线实体小阳线,近2个交易日价格基本上处于交易区间之内。表明当前价格在下行回撤50%压力位还是有承压迹象,有回调风险存在。指标上看:短期均线组小幅向上收敛,MA5上穿MA10金叉向上发散,MA10、MA20向上收敛,多头放量。KDJ指标,K%线上穿D%线结成金叉后在80附近走平,D%线小幅向上收敛,接近超买区域后力度减弱,短线有修正需求。价格在高点附近整理修正概率偏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