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印度不加入RCEP的原因印总理莫迪这样回应 今日黄金下跌多头打响保卫战!

2019-11-05 15:27:5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新华社报道,第三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领导人会议4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与会领导人在会后发表联合声明,宣布RCEP15个成员国结束全部文本谈判及实质上所有市场准入谈判,并将致力于确保明年签署协议。然而印度再次拒绝了加入了RCEP。

  

印度不加入RCEP的原因印总理莫迪这样回应 今日黄金下跌多头打响保卫战!


  印度媒体4日晚迅速发布了“印度决定不加入RCEP”的报道。《印度时报》等媒体称,印度总理莫迪4日表示,由于关税差异、与其他国家的贸易逆差以及与关税无关的壁垒,印度决定不加入RCEP。

  美国股指屡创新高 现货黄金难有机会再繁荣?

  在美国股指屡创新高之后,黄金可能很难有机会再繁荣,周二(11月5日)国际现货价格又下跌了,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欧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下跌0.16%,报1506.92美元/盎司。在上一交易日,金价一度最高上探1519美元,并收于1509.82美元。

  
印度不加入RCEP的原因印总理莫迪这样回应 今日黄金下跌多头打响保卫战!


  由于对美中贸易的乐观情绪有所抬头,市场的风险偏好依然强劲,因为有报道称,美国政府将考虑取消部分关税。投资者显然受到了诱惑,重新投资于风险更大、与增长相关的资产,而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则不受欢迎。

  尽管如此,避险市场仍将与其它市场一样,在等待今日的经济数据,其中包括北京时间今晚22:45公布的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以及23:00公布的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在周一发布的美国制造业指数录得连续第三个月萎缩后,人们对该指数的关注将比以往更加密切。

  黄金尝试破顶失败 多头打响保卫战

  黄金对当前交易区间顶部的最新尝试似乎遭遇了失败。假设多头近期内没有发现足够的战斗机会,那么很快就会在上周1503美元区域的支撑进行争夺战。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预计会看到多头在区间顶部的另一次尝试。然而,如果这一支撑区域消失,在空头可以强行进入靶场之前,10月中旬大部分时间里交易集中的1490美元区域将为黄金多头提供强大的防御。

  也就是说,最近的一次上涨还没有最终将市场带过之前的显著峰值,如果不能很快的话,那么在黄金价格上涨之前,多头动能可能会有一点耗尽。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