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避险消退,黄金再次测试支撑,今日思路给出!

2019-11-06 13: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金融市场买卖的永远都是一种预期,只有宏观上把握市场的脉搏才能轻松简单的在这个博弈市场中获得丰厚的回报。交易可以说简单也简单,复杂也很复杂;所谓的简单,简单的说就是一种涨多了就卖,跌多了就买。所谓的复杂,就是过于的追求完美,想把握市场的每一个细微的变化。

  消息面上:得益于就业、订单和商业活动的改善,隔夜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录得54.7,高于预期。这表明美国经济最大领域正实现稳定而温和的增长。受良好的经济数据和经贸乐观情绪的影响,美元指数大幅飙升,盘中一度触及98关口。

  目前,市场对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进一步推后到2021年初。12月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94.8%,降息25个基点至1.25%-1.50%区间的概率为5.2%;

  对于昨天黄金的下跌原因,我想应该不用多说了吧,从消息面就可以看得出来,昨天黄金的跌幅是达到了30美元。盘中是连破1500和1490关口,一度触及到低点1479.45美元每盎司,最终收跌1.7%。

  不过黄金并不是最惨的,白银盘中从18.07美元一路下滑到17.51美元每盎司,跌幅一度超过3%。

  不管怎么说,在当前全球各大股市上涨,贸易缓和,降息预期回落的背景下,避险资产遭到抛售是可以理解的!还有一点就是人民币的升值也是不能忽视的,昨天人民币一度回到7.0下方。这对于黄金是比较大的一个带动效应!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昨晚跌到1480后,已经重新回到前期起涨点,该位置也是9月份以来的震荡区间低点,有比较强烈的支撑。

  另外在1H图形上来看,昨日大跌之后,震荡指标已经显示出严重超卖迹象,亚盘在没有数据消息的刺激下会走技术性修复,建议日内操作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阻力在昨晚第二波下跌的起跌位1491--94附近,如果不能强势破位,今天将会出现二次回落。

  进场点位方面,可以关注 1479- 1481附近轻仓做多,防守在1475即可!

  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