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美元欲试98关口 非美短线有望继续跳水

2019-11-06 13:17: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昨日美元指数延续阳线拉升,非美进一步拐头下行,短线呈现疲态。围绕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以及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再度上升,美元亦追随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强劲的招聘和订单提振ISM非制造业指数从三年低点回升,数据出炉后,市场对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有所降温,黄金承压走低,一度失守1480。目前联邦基金期货显示,直到2021年初,美联储才完全有可能降息25个基点。而周一预期的时间是2020年10月。英国大选方面,BBC民意调查追踪显示保守党处于上升轨道,并且工党也有回升的迹象。英国脱欧党正在失去支持。英镑在大选前依然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仍需谨防回撤风险。短线来看,美元有望再度冲击98关口,非美存在继续回落的空间。日内仍以高空非美思路为主。

  日内我们重点关注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率表现,以及美国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

  美元指数上破多根均线阻力,再度挑战98关口,短期均线死叉收窄,拐头上行,短线趋势有转多迹象,如有效站上98上方,可继续看多至98.4-98.5。

  美元日线

  



  黄金昨日收出大阴柱,跌破5日,10日均线支撑,日线布林带出现下行迹象,日内继续关注1490,1500压力,如反抽至压力位附近承压,仍以高空为主,下方1480存在较强支撑,如无法有效下破,短线空单建议减仓了结。

  黄金4H

  


  欧美连续2日阴线下挫,日线级别呈现双顶,1.1080-1.11,1.1120成为上方关键阻力,短期均线下行,此前多头趋势暂告段落,预计大概率将延续空头走势,昨日提示大家的空单已顺利进场,目前持仓浮盈中。可待反弹至压力位附近择机高空。

  欧美4H

  


  美日日线呈前进三兵,有望冲击前高109.2,4小时周期整体位于上行通道,短线继续看多,108.8平台支撑上方延续低多思路,如突破前高,可进一步上看至109.7一线。

  美日4H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