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11.6黄金的技术性分析

2019-11-06 13: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专栏

  【黄金 XAUUSD】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1/06/1573010859203174.png [/imgnobrwh][/center]昨日亚盘,我们强调了1503的区间支撑,欧盘一度反抽,到达1508附近,但是无力收复。  当日内二次试底(区间内第三次),我们建议美盘前调仓出局,晚间震荡偏空对待

  ②大跌:

  昨日的大跌最低到达1479,全天大跌300点超出预期,在如此强势的格局下,今日我们需寻求亚盘反抽修正后的再度大跌机会。38.2%(1488)附近,可顺势做一次空,下方分水岭在1477附近,若此处击穿,特别是欧盘破位,将难免出现恐慌盘,届时,技术性多头的恐慌盘将出现,加速下跌将是大概率

  ③未来:

  首先:年末(12.25圣诞行情)黄金上涨逻辑依旧不变

  其次:美联储的态度决定了未来市场走势。在十月份的美联储声明中删除了一段话,并且再度强调重点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变化,最近是有一些数据在改变(如上周五的非农),但是并不明显,一旦数据再次变差,或者美国方面再闹妖(昨天美国正式退出“巴黎气候协议”,遭到各国反对)

  ,届时,市场情绪会再次转变,黄金的上涨通道会更加顺畅

  从盘面上看,10.1日低点1458仍是一个最佳入场位,我们前期也多次强调了1460的支撑,如果借助这一轮快速下跌到达,特别是在恐慌发生后,才是最好的多头入场时机

  综上:黄金年末多头的预期条件仍在,大趋势看多,只是短线回调未结束。暂时保持克制,多一些耐心,二八法则下,盈利的毕竟少数,想成为少数人,就要有足够的耐心。

  期待恐慌盘的出现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