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11月5日交易快报

2019-11-05 13: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专栏

  一、【市场速览】

  1、周一(11月4日)美元大幅反弹,美元指数刷新近三日高点至97.57,在贸易前景的乐观情绪升温之下,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带动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走强。

  2、金价小幅走低,因对贸易磋商的乐观情绪,以及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正在消退,投资者倾向于风险较高的资产。

  3、油价冲高回落,受助于原油需求前景改善,布油创5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澳洲联储今天将公布货币政策决定,料按兵不动。

  二、【基本面】

  1、【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2020年FOMC票委)】

  

2、【美国9月工厂订单环比下降0.6%】

  


  3、【美国国务院官员称,美国正式通知联合国,美方将退出《巴黎气候协议》】

  


  
①11:30 澳大利亚利率决议

  周二主要关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市场的预期是按兵不动。目前货币市场对于澳洲联储11月降息的预期仅为6%。市场预期的主要依据是本季度澳洲经济数据没有明显走坏的迹象,支持此前澳洲联储进一步观察以决定下一步政策走向的看法。

  从机构预期看,澳洲联储明年初可能再降息一次,以帮助推升通胀和正在放缓的经济。如果澳洲联储主席洛威传达出类似可能会在未来某一个时间节点降息以支撑通胀和就业,那么可能会部分限制澳元的涨幅(甚至转下行)。

  ②23:00美国非制造业PMI。

  目前市场的共识是制造业疲软已经开始逐渐渗透进非制造业领域。此前美国非制造业PMI数据为3年最低水平。

  随着11月1日美国制造业数据依旧不佳且处于荣枯线下方,市场将关注本次非制造业表现。市场小幅上修了非制造业PMI的预期,如果符合预期甚至好于预期,市场将解读为非制造业领域已经率先出现了温和复苏的迹象,这将支持非农数据总体向好的表现。反之,则暗示制造业疲软仍继续对美国经济施加压力。

  三、【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昨日,反弹并未延续,区间上沿冲高回落。但是不要忽略,强势中的双底原则,任何一次双底都是宁可做错不可放过的,所以早间只要回撤,触及1503-04区间直接做多,止损1499,目标1510、1514

  当然,最重要的仍是看欧盘表现,若欧盘止跌,并站稳1510,那么即为反弹;若欧盘连续性下跌,并且无反抽,那么美盘前我们需要转空对待。

  【美元/瑞郎 USDCHF】

  


  美瑞:连续下跌后双底反弹。

  早间连阳续涨,属强势,一定不建议追多。

  欧盘微调至0.9883附近可轻仓低多,止损0.9860,目标上看0.9910、0.9928

  【澳元/美元 AUDUSD】

  


  澳美:昨日未破高,多头减弱;

  当前指数跌破上升趋势线,亚盘修正至21EMA及顶底转化位共振处(0.6890附近)可试空,目标下看0.6850-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