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债突破23万亿大量资金纷纷从风险资产中退出 现金和黄金成了最好的避风港

2019-11-05 11:36: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欧债危机还没有让市场缓口气,美国债务危机又呼啸而来!经济衰退和多年的赤字财政政策使得美国的公共债务总额不断累积。美国国债危机让全球市场都绷紧了神经,大量资金纷纷从风险资产中退出,现金和黄金成了最好的避风港。

美国债突破23万亿
据美国财政部上周五(11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国债正式突破23万亿美元大关,再次刷新历史新高。这距离美债上次突破22万亿美元(2月11日)才过了不到9个月。

  事实上,美国债务上限早已于5月16日到顶---目前美国政府的债务上限仍为14.294万亿美元。按照相关规定,美国国会必须在8月2日之前就提高国债上限达成一致,否则美国政府将缺乏足够现金,美国国债将面临违约风险。

  经济学家指出,一旦最具信用的美国国债出现违约,那么国际金融市场将大乱,美国乃至全球经济都将遭受比2008年金融危机更为严重的冲击。美国国债危机让全球市场都绷紧了神经,大量资金纷纷从风险资产中退出,现金和黄金成了最好的避风港。

  现货黄金在上一交易日下跌之后,周二(11月5日)位于1505.32美元附近。对于黄金价格走势,JuliusBaer分析师CarstenMenke评论道,“考虑到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已经消退,最近几周金价一直处于区间内波动。此外,贸易谈判也取得了一些进展,目前这确实阻碍了金价的上涨。”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分析师认为,美元本周初将站稳脚跟,但难以维持。美元指数在连续一周下跌之后,自10月25日以来首次上涨。鉴于本周美国缺乏重大数据或事件,我们认为美元很难维持显著的上涨势头,因此,黄金仍可能展开反弹。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表示,短期内金价可能会继续在区间区间内交易。目前来看,金价于1500/25美元/盎司区域持续波动,随后可能涨向1550美元/盎司,因美国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依旧。黄金受到全球诸多不确定性因素支撑,比如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智利动荡,中东地缘政治风险等。

  投资者注意!这些迹象暗示贵金属调整的最糟糕时期可能已经过去

  分析师JordanRoy-Byrne指出,黄金股和白银股在未来几周的表现可能会释放早期暗示,关于贵金属的调整还会持续多久。  

  首先从GDX(黄金股指数)及其腾落线指标来看,GDX已经修正了两个月,但是还没有测试前阻力位在24-25区域提供的支撑。价格曾数次从26水平反弹,并在该水平形成强支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