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1515强压下行,还能继续多吗?

2019-11-05 11: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昨天美国工厂订单月率利多黄金为什么不涨?

  从数据上看确实是表明了当前美国经济处于下行阶段,但由于市场普遍已经知道美国经济不怎么样的这种前提下,数据影响就不大了。昨天这波下压,主要还是因为在1515看空情绪浓厚,肯定不少在这里开空单的,不过这个基本上也在预料之中,毕竟行情不会让你做的那么顺利。

  


  现在来看,就和我昨天晚上所说的无异了,黄金果真是下破1510阶段,继续有想走震荡的可能了,而这样依旧不会改变我们继续去看多的事实,因为我只认事实,1459调整低点之后的转趋势行情,就是我要做的行情。

  而图表上来看,当前黄金4H一直在走空头序列震荡,1515昨晚触碰之后直接下行,代表空方炮还是很多的,特别是在这个压力区域,但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黄金能够巩固并且稳定在1510这里,因为这里能给我们很充分的交易空间和依托,既然没有交投在这里,我昨天也说了,不能光往好了想,它出现了回撤,那么我们就想办法去解决。

  先让1510的持仓多头飘在那,暂时不用去想太多事情,而下一步的跟进,就是黄金三角顶沿区域1506了,再这还是可以做多头参与,下方的非农底虽然说1503,但不至于等到同步去进,因为再次下压的话,就代表黄金继续回归到震荡走势,那就只有守低点去多了,做法不一样的原因是在前些交易日当中,黄金是属于破位上冲的,而我们去接多,做的也是延续行情,所以没得到延续,不代表我们要放弃。

  做波段讲究的就是持仓和格局,我个人会在1506再次开个多单进去,4美金也差不多,因为我们卡4美金的价格去加仓,做的就是看它窄幅下跌然后收复继续走涨,任何开仓都是有原因的,所以下方的回撤就待在1502不变,统一做个日内的回调上行,目标暂时不带,先让临近震荡的僵局行情打破再说,不然谈其他的目标都是空谈没有意义。

  新朋友也可以选择参与,下方61.8%的位置是在1499.8,不过我本周确实不大看黄金继续下破1500走震荡,如果发生了,就到时候再说进场的安排,目前虽然只差6美金的距离,我只希望你们看多的,并且有持仓多的,能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千万别做着多想着空,我说过很多次了,这样的想法你是永远不可能在市场上有收获的。

  包括纸黄金的也要注意了,这波下跌回调,很有可能就是你们买入的机会,之前路演和直播的时候很多问纸黄金和白银的,所以这边最后也笼统回复一下,这次是机会,也是你中线投资买入的时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