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1510失守了是不是要转空?

2019-11-05 11: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黄金失守了关键的位置1510,我不知道外界是怎么给你们阐述高位的支撑的,反正我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说1510的重要性,它不仅是当前黄金拓展数列的100%,同时也是之前大级别调整的100%位置,所以失守后,难免会被动。

  



  但是,真的失守之后就要大跌特跌了吗?

  这是外界市场给你们的声音,毕竟短线的多,一涨要大涨,一跌要大做空的概念给你们洗的可谓是风生水起,扇阴风点鬼火似的交易声音也难免会有人紧随,而在我这里,还是继续做多,不过昨天我并没有给加仓的位置,而是直接先让你们飘个1510的多在那里别动,因为我也怕黄金接下来震荡,虽然说震荡不会有大问题,但周期上会往后推移,时间上会很磨人。

  1510以静制动,先持仓定位置!

  1505做试仓,测试是否窄幅下跌收复!

  


  上边两句话基本上就是我今天的交易计划重点,我再说一遍,行情没走出来之前,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点位是否良好,所以在这之前就需要进仓尝试,但要清楚一点,不要无脑进,卡着节奏点去参与,就像现在的1505,作为整个转趋势之后的高位回调行情,还是要接的。

  我每笔的交易都是规划和布局,就像行军打仗一样,你作为军师不可能让每个部署都没有损失,看中的是结果而已,所以当前这些单子你们就可以想象成我们要让它去当侦察兵就行,不是我说的玄乎,而是我不这么比喻,你们压根就明白不了我意思。

  1502也作为高位回调的一个支撑位置,但还是那句话,当行情上下走的时候,我们不要总是说那么多支撑压力,因为这样只会没完没了,在我看来今天的行情如果继续回调,那大概1500是挡不住的,已经能够确认它要走震荡行情了,我们就没有必要在这其中再为它的回调买单。

  所以要做,就是1505这点就不用做改变了,上方的多单先留着,你们如果有做的,就注意把握一下上方1513的二次上探出局机会,因为在图表上来看黄金白天若发生上行,很大概率会和前高走双顶结构,我们现在先不去做1540的计划,先搁置,到震荡出来之后,再继续去执行。

  交易是千变万化的,但我只要不改变自己的方向和点位持仓,我也不需要总去刻意解释,跟我欠谁一样,能理解的就明白,不理解的好好做你的短线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