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短线回撤修正后多,欧元通道内多不变

2019-11-05 10: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基本面】

  周一,现货黄金整体走势以盘整为主,美盘后,金价小幅下挫,跌破1510美元,最低跌至1504,随后稍有回升。现货白银冲高回落,美盘前一度涨至18.20美元上方,随后又短线下挫,一度跌破18美元关口,最后收于18美元上方。今晚,美国将公布美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以及10月ISM非制造业PMI。目前市场预期美国10月非制造业数据可能小幅走高。如果该数据符合预期,那么周一美元的涨势可能会延续下去。不过,一些分析人士对该数据的预期出现了一些分歧。

  周二上午,澳洲联储将公布至11月5日利率决定。目前市场预期澳洲联储11月降息的概率仅为6%,主要原因在于近期澳大利亚的经济数据没有明显走坏的迹象,经济情况符合澳大利亚进一步观察再决定下一步政策的看法。从通胀数据来看,虽然数据没恶化,但仍比较疲软。第三季度澳大利亚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去年同期上涨1.7%,而澳洲联储更关注的CPI截尾均值仅较去年同期上涨1.6%,两者均低于该央行的长期目标区间(2%-3%),这也是澳洲联储今年三次降息的主要原因。机构预期澳洲联储明年年初还会再降息一次,以推升通胀。尽管市场预期澳洲联储将按兵不动,但本次利率决议仍有一些看点。机构表示,澳洲联储可能会下调澳大利亚短期内的经济增长预期,因为二季度该国的经济增长以及三季度的消费者支出似乎都不及预期,经济放缓迹象犹存。近期的贸易局势好转,对澳元构成了支撑,澳元兑美元自10月初跌至低点后开始反弹,已出现筑底现象,但投资者需注意这一技术信号能否延续。虽然降息的可能性非常低,但澳洲联储的一些措辞可能会影响澳元走势。如果澳洲联储表示会在未来某个时间降息以推升通胀,那么澳元的涨幅可能会受到限制。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触底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357位置,最低下跌至96.95位置,收盘价于97.324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冲高回落,当周震荡式下跌,周五受到非农数据影响价格冲高回落,收盘于低点位置附近,目前看美指中长线的下跌已经开启。昨日周一价格短线触碰上周五低点位置开始修正,此位置也是月线级别支撑,日线虽然收取大阳,但是价格回撤修正后仍需空,日内我们重点关注97.50-60区间阻力,价格到位后布局,下方关注96.85位置跌破情况。

  



  美指97.50-6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7.15-96.85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高位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504.4位置,最高上涨至1514.77位置,收盘于1509.47位置。上周五非农数据使黄金处于高位震荡,周五晚间收盘于上方。本周一开盘后黄金短线再次测试高点,晚间再次形成震荡行情,价格一直运行在1503支撑位置上方。目前我们需要关注1503位置得失,价格如若跌破此位置将去测试1498位置支撑后再次拉升,日内我们暂时先观望,等待美盘前布局即可。

  


  黄金1497-98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505、1515-24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小幅向下回撤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1125位置,最高上涨至1.1175位置,收盘于1.1128位置。欧元上周价格呈现短线震荡后拉升,周线收盘于高点位置附近,周线呈现大阳状态,目前价格回撤即使布局多的机会。昨日欧元价格呈现向下回撤修正的状态,目前价格处于上涨通道下边缘位置附近,此位置我们继续布局多,欧元短线的回撤只是修正,日内关注1.1110-20区间支撑,上方关注1.1170附近能否突破。

  


  欧元1.1110-20区间多防守1.1070点 目的地1.1170、1.1200-12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5日 周二

  ① 09:45 中国10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1: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③ 17:30 英国10月服务业PMI

  ④ 18:00 欧元区9月PPI月率

  ⑤ 21:30 美国9月贸易帐

  ⑥ 22:45 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⑦ 23:00 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

  ⑧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