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小幅震荡还需点位突破做下一步指引

2019-11-05 11: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黄金昨天还是维持在上周五非农日的价格局域再波动,最高达到1514价位,最低则触及1504,日线在1509以小阴线报收。在周评分析中我们讲到黄金从1481价位拉升未能一鼓作气直接上破1520关口,这对多头将是不利的信号,恐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而昨天在美元指数反弹,美股指数创出新高的情况下,黄金挺住压力没有出现大幅下挫,从另一个角度看却是多头顽强的体现。随着冬令时的到来,交易活跃时间段均往后推迟了一个小时。虽然上周非农数据依然表现可观,但美国制造业出现下滑进一步的推动黄金拉升至1516。而今天晚上即将公布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备受市场关注。

  



  技术上我嗯已经多次解读过黄金从1459低点拉升至1519价位进入的区域震荡调整中的结构模式,价格从1519-1473完成了ABC结构形态。从1473震荡拉升的过程中出现形似环浪的酝酿过程(是否是环浪需要在价格不破1480的情况下上破1520关口)。本次从1481价位启动新一轮拉升受阻于1516价位,在整个震荡局势中,黄金偏于震荡区间上轨附近,所以昨天建议在1512上继续布局空单。随着日线的收盘我们看到上周五低点1503没能下破,这样就不得不想到一种可能,日线K线低点不断抬高的单边特点。因此今天必须要关注一下1503关口的得失来判定金价是否会进一步下挫,如果下破1503关口那么以1481-1516为上升段落策测量回调位61.8%位置的1495价位下方,反之,1503不破反而可以看到小止损尝试布局一个多单看多头的延续,如果多头能够延续上破1520,则有进一步加仓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