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1540是用来看的还是做的?

2019-11-04 11:0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每个人都在观望,不管是国际金市场的,还是纸黄金的,面对即将来临的行情永远只有一个态度,就是观望,在观望中参与,在发生时结束,参与的全部都是一星半点儿,从来没有想过,也不敢去想自己能够拿多少点,拿多少利润。

  



  而我对黄金就不一样了,1540,远不远?

  一点也不远,满打满算才30美金,但你如果还是继续看震荡,什么高空低多的话,这个位置对于你来说简直就是离谱,考虑的事情不一样,做的结果就会发生不同,我会坚定做到1540,注意了,是做到,不是看到,这就是我本周的交易目标。

  没到怎么办?

  那能怎么办?还没做呢,先给自己否了,那还怎么做交易呢?再说了后边就算到不到,如果能通过手法在这过程中达到很理想的利润程度,你还管它到没到1540呢?这里是我们的交易目标,但它不是终点,你后边就不做交易了?

  


  非农后边有行情!

  利率决议后持续发酵!

  这两个事件我希望你们不要忘了,后续黄金的任何走势都会去配合前期的这两个重大数据面去走,非农的表现我就不多说了,在我认为不怎么好,虽然就业人口增加了,但其他数据无任何反弹回暖,再根据利率决议当天后市的拉阳收K,就更加反应了基本面利多的事实。

  而盘面上你们只需要关注1510.7附近就行,在我看来做周内交易,参与一定不能慌,上周五非农的第一波参与不是止损了吗?虽然当天晚上在直播间有再次参与多单,文中没有给你们说,也没那空,但是还说明一点,我看多是有多坚定!

  1516的卖方空单是很多,但黄金只要一直维持在我图表所给出的整理顶沿,那么空头力量会慢慢减弱转为多势的,太现实了,在多头咄咄逼人之时,空头只能放弃,反过来说也是一样,而本次的目标我不回去看什么1520,还有25等,直接锚定1540就ok。

  到不到?做不做?自己掂量思考着来,反正,我说什么就会做什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