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4黄金蓄势反弹,原油回踩确认仍上涨

2019-11-04 11: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4黄金蓄势反弹,原油回踩确认仍上涨

  选择了安逸舒适,就不必羡慕别人的精彩;选择了惊涛骇浪,就无须向往岁月静好。不同的选择给予你不同的生活路径。没有孰对孰错,只要认定你内心真正想要的,并为之持续努力,每个人都会是自己的人生赢家。

  上周金价整体就是一个探底回升,上周一金价开始出现回落,但是在下方1480的支撑挡住开始出现反弹,1480的支撑目前是经过历史洗礼后能够存活的支撑位,从8月开始,一直到11月,1480的支撑真的是很顽强也很坚固,所以金价开始探底回升出现反弹,在非农前金价开始提前发力最高试探1515,周线收取一根锤子小阳,这样的收线意味着金价下跌修复的行情已经走完,可能要开始新一轮的慢涨了!

  上周金价探底回升的走势,都是消息面和技术面的相结合,消息面上非农预期的利多,以及美联储的降息还有弹劾川普的会议,还有地缘政治的影响各方面都是利多黄金的,而技术面的周线上也是看涨黄金不变的,这个技术面的信号讲过很多次了,我们也安排了长线多单,目前进场的是1490以及1485的多单全部持有到1600左右,年底解决!

  今天来看,日线方面,MA5.10已经扩散向上,金价位于均线上方运行,不难看出金价上周都是依托日线MA5运行,所以说当金价没有下破MA5的时候我们都不能轻易去看空,理应看涨,所以今天关注MA5的位置也就是1508,今天周一应该还有一个非农顺势看涨的市场情绪,所以我们要跟随一次,而下方防守点位是在周线MA5.10交叉的位置也就是1502-03一线,所以今天我们现在1508多一次防守1502,看1515-1520破位可以继续上看!

  我们之前一直等待1460下放去做长线多单,但是行情提前发力,所以我们只坐上了1490-1485的多单,大家带损1450不变,继续看1600-1650就好。做好这一单开开心心过大年!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很弱,都是一路慢跌,中间虽然有反弹,但都是关键的性的支撑位才有,一般的支撑根本挡不住下跌,但是在周五的时候油价开始出现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恰好在上方顶底转换的位置56.3挡住回落,所以今天我们重点关注这里或者说关注56.8的高位,油价一般在双底或者双顶的位置有反弹和回落的,所以今天预计油价是冲高回落。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油价周线收取一根锤子小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下跌的动能,所以说本周原油保持一个大方向就是看涨至58附近,所以回落我们就要做多,就跟之前悬壶说油价在反弹到56.5附近的时候可以看一个20-30个点的回落是一样的,毕竟原油目前还是处于一个上升通道中运行,下方的底部支撑53.5附近已经试探过了,那么就要开始再次反弹去58上方。

  小周期来看,下方支撑位于55.3附近,这是油价上周五突破的下降趋势线,那么目前就看回踩确认后反弹了,而55.3也是小时线上涨后的回踩位置,所以今天我们现在55.3做多,防守54.7,看56-57.此多单可以中线持有看58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