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中期走向基本明了 黄金趋势偏强为主

2019-11-04 10: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强有力上行,守稳于高位,低点上移,高点刷新,走势处在预期内,点位拿捏很到位!上周盘黄金价格历经周处的下探,周中的企稳,周尾的强涨,整体走势基本按我们所研判在走,尤其是非农时先行下探,之后转涨突破的走势让我们获利颇丰。

  由于上周美联储议息会议被市场普遍解读为鹰派降息,然美元指数并未获得实质提振,且最终还是连续走跌。虽录得97关口上方,但整个技术面来看是呈现趋弱发展态势的,不排除接下来跌破位97关口的可能,倘若实际破位,那么定会提振黄金价走高。

  长时间的整理,蓄势后向上突破,仅从技术面而言,这就是明显的上涨趋势!尽管市场多空存在分歧,当然现在也有分歧,但这不是观望甚至是离场的理由,如若市场的看法与氛围都保持一致,那最终的走向或许会背道而驰,因为金融市场的二八定论是真实存在的。

  美国10月非农就业,三季度GDP等数据好于预期,此前市场关注度颇高的英方脱欧也一再延期,这些因素都不利于金价上涨,然实际价还是顽强的向上突破。因为此前价格在打破近六年来的震荡走势后虽陷入了较长时间的整理,目前来看就是为最终的再涨做准备。

  眼下市场对金价的进一步上涨并不看好,但我个人认为,美国金价增长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强劲,这无疑会另全球经济前景持续低迷,因而从整个宏观基本面来看,支撑金价再涨的理由是成立的。本周市场数据相比上周要清淡的多,不过要警惕突发事件所带来的影响。

  



  黄金:先跌后涨,守稳涨幅,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其它各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MACD绿柱缩量,其余短周期指标也随之拐头上扬,与当下K线发展配合到位,接下来一旦伴随二次势能放量,周线方面会保持住上扬格局,上升空间也会进一步打开。

  今晚的回撤就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这是我上周五晚盘所给出的明确提示,实际价格在非农利空影响下最终实现扭转,且价格收高。日线方面录得小阳十字星,长长的下影线彰显出支撑的有效,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有待放量后的再指引,日线综合来看还是多方占优。

  市场走向发生分歧在正常不过,多空博弈下会迷惑大多数人的眼!金价于上周盘强涨后收高,最关键的是突破了价格自年内高点1557美元所下行后的下跌通道,理论来讲会有新的一波上涨走势呈现。我个人认为,金价守稳住1500美元关口,往上延伸首先是1520美元,再能守稳,那么即向1530美元发起冲击,进而再探一下1557美元的年内高点。(盘中解析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原油:在经历此前四日连跌后,上周五盘美油价最终企稳迎来大涨,这样的走势来之不易。周线方面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阴柱,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损失殆尽,但上涨的势能不强,周线方面来看是止住了跌势,要想进一步上涨还需周期指标修复以待量能的支持与配合。

  起低54关口开始上涨,最终突破位56且站稳,日线方面于上周五录得实体大阳,连吞此前多根阴K排列,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不过均线系统走向较为凌乱,短周期指标则率先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至少54一带的支撑实际有效,就算是下探短期内也不会跌破位。

  上周尾盘美油价虽展现强有力上涨,接下来能否延续再涨,本周初的走势发展极为重要,上行过猛导致势能匮乏可以理解,但最终的回撤修复不能跌破关键支撑,不能改变形态指向。我个人认为,美油价上行格局基本确立,下方支撑上移到55一带,上扬目标则可看至58,若58能够守稳,那么后市再涨就会迈向60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