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跌宕区间,料定难破

2019-11-04 0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将军百战死,懦夫胯下生。你若不狠点,世界就会对你残忍。鼓起勇气,勇敢前进。前进只需要一个理由,后退却有千百个理由。怕,只好让;让,只好败;败,只好去悔恨。人生短暂,承载不了太多悔恨。

  工作是拿自己的灵魂去做了典当,换取了一些银两,下班后,拿这些银两纸醉金迷的消费,感觉又把灵魂赎了回来,且不知,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肉体已作为利息。从此化为虚无。

  



  本周美联储再度降息25个基点,为7月以来第三次降息,会后主席鲍威尔称,现在更加清楚地看到,宽松货币政策对各种消费者活动的影响。英国脱欧陷入僵局之际,首相约翰逊的12月大选议案在议会通过,这也是英国近百年来首次在12月举行大选。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三季度GDP、10月非农就业报告、ISM制造业PMI、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等参差不齐;由于美联储降息、欧系货币反弹,再加上技术面的因素,美元日线录得五连阴,国际金趁机反弹,最终收盘在1515附近。

  10月非农实际值好过预期,录得12.8万人的终值,失业率与预期一样,维持在3.6%,与此同时,9月非农就业人口修正值为18万人。在向好的非农数据表现下,国际金价盘中一路走低,直到触低至1503美元。

  在本周市场经历了美联储会议降息,美国三季度GDP,10月非农就业人数等多个数据的公布,可谓十足的超级数据周。黄金市场受此影响下由周初的下跌转为最终的上涨,走势基本均处在预期内,不过下周数据就相对清淡的多,商贸局势与美元走势是值得关注,也是影响金价走向的因素。本周后段金价能够上涨且守稳,增强了短期内再涨的概率,接下来的走势也需围绕上涨来展开。

  


  国际金价格周初下探,周中企稳,周尾强涨,本周金价走势着实精彩,尤其是最终的上涨让我们获利颇丰。周线毫无悬念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实体阳柱,维持三连阳排列,价格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其它各周期均线呈上行之势,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同时昨日盘的强涨上破了下行趋势线阻力,理论上来讲目前多头稍稍占优,而1520压制带依然未被打穿,这就看不到多头趋势的延伸,目前说多头到来,还为时尚早。

  上周尾盘国际金价上行突破1514美元,然多方并未进一步延展,上行还有1517美元阻力,多方展现乏力也属正常,因为这是在10月非农数据形成利空情况下展开的有利上行。短线多次利空未能回落也足见市场此时的买盘力量还是较为强劲。短线直接回落的机会不大,预计要走一个横盘动作,横盘之后再走回落,同时注意高位横盘并不利于上升,反而会削弱继续上攻的动能。

  日线短期均线来看,均线持续走平,并没有跟随价格,均线不跟随价格,切出现在上升起步阶段,这就不是一个良性上升,真真的强势,均线一定是抬头上扬,从这一方面来讲,短期价格仍难以走出单边强势。

  总的来讲,对目前的行情,我们认为区间震荡的概率要大于上行突破的概率,主要还是围绕1520到1480的区间来入手,当然一但出现1520的突破情况,我们再做跟随布局考虑。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1513/15区间可直接空,目标1505,1500;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13,1518,1520

  支撑点:1508,1505,150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