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高位震荡,日内关注1513压制回落多

2019-11-04 11: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上周五非农并没有按照数据走出利空大跌,不过这样的走势也习惯了,高位过山车行情,日线最终是以十字星收尾,对于本周趋势而言,高位震荡,短线偏向于小区间调整,也就是说日内短线先关注震荡高点1513附近压制,短线回落信号也不明显,所以目前操作上还是继续看震荡,下方支撑点位还是关注1505。大家注意的是,非农前黄金大涨,非农利空,但黄金病没有走出下跌,所以本周的大思路更加偏向于下方做多,目前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日线布林带开口,趋势偏涨的同时,走势也偏强,所以本周的应该是以调整为辅,低位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505和1500两个点位支撑,上方依次看1513和1530。

  



  原油上周五强势大涨,日线收取实体大阳,也是直接收复上周前4个交易日的跌幅,对于日线周期来说,原油9月份单边大跌,10月初试探51.0后开始震荡反弹的走势,上周原油回落试探日线布林带中轨54.0附近后继续走反弹,所以目前原油的大思路还是震荡反弹为主,不过今天早间开盘是高位回落走势,目前原油只能是顺势看回落调整,短线关注55.0支撑,日内先不急着去做多。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