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1503上继续看涨 关注1517压力

2019-11-04 11: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1503上继续看涨关注1517压力

  周五大非农数据意外利空,但是峻齐已经提示,回踩恰恰是再次进场干多的机会,果断给到1505/1504现价多单,如期大涨至1515上方!当前黄金暂时围绕1517压力位置下方盘整震荡,上周五1507多单持有中,早盘回踩还是继续多,空仓未入场依托1506为止损回踩1510附近多单进场!

  黄金,上周我们的操作还是很理想的,短线趋势上的把握紧紧跟上行情的节奏,同时消息面方面影响行情的因素也较多,1480很可能成为拐点,果然多次下探企稳后如期反转拉升,周五在非农数据利空的影响下金价出现快速的下探回升,随后重新测试1517高点后回踩低点1507一线上升,收盘在1513高位,周线收盘中阳线,日图收盘阳十字星。

  1480位置筑底反弹,当前上方重点关注1517附近的压力,如果黄金能突破1517位置,则能进一步继续上看1557附近!如果再次遇阻,黄金则继续位置1480-1519区域内的盘整震荡,个人观点,本次多头强势,突破的概率较大,所以维持低多看涨观点不变,早盘小回踩即可再次进场干多,靠近1510附近直接多,防守1506位置!

  方向还是很明确的,思路就不再过多强调,技术面也没必要作过多分析,非农的下跌修正基本可以确立周初的分水岭在1503一线,这就有了很好的防守位置,不过需要留意前期高点1517-1519一线分水岭能否有效突破,如果承压还会出现反复回踩的动作。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持有上周尾1507多单,防守1503下方不变,继续上看测试1517;日内1506上继续多一次,空仓早盘1510附近直接多,防守1506位置,目标上看1517-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