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关注弹劾避险,1520一线争夺战开始!

2019-11-04 08: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重美基本面好坏不一,同时重点关注的美联储降息三次以后,从讲话可以看到对市场再次降息的可能变小,毕竟一直以来降息是针对前7次加息的技术调整,所以在连续降息3次以后,可以肯定的是再次连续降息的概念几乎为零。当然2020年也许市场需要偶尔一次降息存在,但是在想这样连续的降息不可能了,同时周五的非农依然显示就业市场强劲,有人总会非农和前值比,但是忽视一个通用停工影响,在这样情况非农可以超出市场预期的上扬,那都是显示非农潜在利好。这个不宜过多解释,现在我们依然关注另外两大问题。退欧周末可以看到12月开始大选,这也是在退欧后已经2任首相下台都是没有解决问题,目前第一次在12月大选,同时无协议退欧也是立法成功,现在市场已经逐步习惯,毕竟无论何种方式退欧,那么都是有协议的,而且时间退欧越短那么鞋子落地效用越大,脱离越久不确定因素越多,所以我们关注大选进展,和对退欧有利好因素出现,关税看周末也是传出第一阶段达成共识,那么后期的乐观预期继续。技术看95到97.7横盘依然是美元主旋律,现在支撑主要集中成交密集区域96.5到96.8一线,这里料产生技术反弹。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 98.5 支撑:.96.8---96.20

  目前回测96.8附近继续买入96.5损目标97.7一 线。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影响的因素很多,在美联储会议由于降息终结和讲话鹰派,黄金已经破位下跌1480一线,但是随后开始弹劾事件增加避险不确定,快速收复跌幅,再次上涨,每次时间点卡的是非常精准,第一次降息是推特关税,第二次降息是制裁土耳其,本次降息是弹劾,而且都是快速下跌破位突然拉升30美金,如出一辙,弹劾最终的目的也许就是为什么你在关键位置做多了,而且还拉升了,不会那么多巧合,其实这就是明年大选的前兆,因为得罪的人太多了,大选需要资金,资金从哪里来呢,那就是自己解决,毕竟任何一个政体团队的选举都是有资金池,那样你懂的,你建仓以后,然后配合消息拉升这个市场的资金你随时都是赚到盆满钵满。也许你看到表面是围着人民利益,其实背后一定是金融从事掠夺财富的开始,今年最难操作的黄金就是因为消息太多。而且无厘头的消息基本是半夜或者早上,而且一定是技术形态完美时候突然转向,一转就是30美金直线当你回头追随时候,又转了。如果是人为控制短期波动,那一定是谁你自己就知道,我们在看技术面目前看无论行情如何震荡,大区域1480到1520震荡是主旋律,当然强压力依然是我们前期多次提及的1522到1528区域,这个是2011年横盘一年的三底破位现在转成压力区域。在没有特别大的利多下直接突破的概率很低,及时触碰也是冲高回落为主。
4小时看连续前期1518压制明显,周五更多是1503到1515震荡,非农毕竟实在的利空还会发酵,无非现在市场担忧是弹劾事件的扩大,但是个人预期众议院通过,最终在参议院被否,毕竟参议院是共和党天占大多数下,现在这个发酵开始互相揭短,其实都是明年大选前奏。开始制造新闻,转移群众视线。在消息避险的时候我们去规避,因为消息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所以我们一定是多看少动,而且一定知道关键压力去出手,因为诱多都不会碰强压。1518已经连续3次没有突破,根据《胡氏1234理论》核心精髓就是1高2测3破4转。就是说第一次高点不去空,等2次给你可以去博弈空,当第3次出现就是奔着破位去的如果没有破位。在有第4次出现这个点,那基本就是转势开始,但是一定再次冲高收盘其下方才可以决定。目前1513一线运行,我们把握一点就是降息可以告一段落,那么关税基本利好不断,退欧也是有协议,无非后期就是大选前期的骚动,这个失去诸多利好的黄金多头,难以继续推进,当然偶尔震荡借助消息拉升也都是暂时冲高昙花一现。始终把握一点1515上不去参与任何多单,我们可以安然的说这个位置上做空轻松利润,而且更是套不住价格,但是你要是做多在其上方我们就不敢恭维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8--1526支撑:1506---1496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5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今日343.5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46损目标320左右。

  石油技术分析


  毕竟50到57.5的区域横盘依然没有改变,经过上周连续53.8一线布局多,本周基本也是再次考验到57一线。经过横盘再次上行必然,毕竟世界避险退去加上冬季采暖需求加大,石油上涨受到支撑。显然技术回测55.6支撑继续看多,至少不会在大幅下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6.8--57.50支撑:55.8----54.6

  风险事件消失,加大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回落开始做多,经过连续震荡51阶段底部越发明显。多单也是55.6下参与扫损54.8目标不带。经过上周的下探基本石油开始走震荡上行为主。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至少在18.9一线我们提示缺口17.4一线必须回补,回补以后依然弱势,那么下个支撑区域16.5一线,再次考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18.9支撑:17.8---17.20

  直接反弹18.3近继续空扫损18.6就好目标16.8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