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11月3-金银多头或将再度爆发刷高!

2019-11-03 18: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5奈 专栏

  上篇博文是金价到达1557附近时给出的思路。当时思路提示金价再度出新高需要等11/12月才有机会再度出新高。虽然当时金价多头很凶。市场一片看好多头。笔者却给多头泼冷水让大家不看好。但是事实证明笔者是对的。

  金价未到达1557之前笔者就提示大家1555/60区域需要布局中空。随后金价到达1557一线笔者提示大家拿好空单。若金价再度测试1535一线继续带5美金防守布局中空。目标下看1456和1435这2个位置。虽然本轮最低到达1460附近距离笔者给出的目标误差4美金。但是若你当初听笔者建议2张空单也会让你收益丰厚。

  从今年1月1日起笔者给出的年思路中就提过今年黄金将转牛。随后1300下不断提示布局中长多。当金价1300站住后更是连续提示多。只要你是多就可获利。随后金价到达笔者提示的1535重要关口。突破1535笔者建议1555/60区域再度布局中空下看。当金价9月到达1557一线后笔者提示不到11/12月金价都不会再度出新高。所以当时给中空下看1456和1435.并建议到达这2个位置附近再度反手中多。

  虽然笔者1555/60区域建议中空下看。但是笔者还是一直提示牛市没结束,回落修正后还是需要多为主。因为后期笔者仍看好继续刷新高点。目前笔者继续保持大牛思路。近2年黄金注定还将持续刷新高点。所以多头还是主思路。

  从目前黄金日线-周线-月线看黄金多头依然完好。虽然1557回落时破坏了日线多头格局。但是回落到日线趋势线后再度快速拉回站住日线趋势线。目前金价经过回落修正后再度站住日线趋势线。现在走势和笔者9月预期完全一致。经过1个多月的震荡修复。目前日线再度形成多头格局。那么大周期日线-周线-月线继续保持多头格局且月线多头还未爆发。所以笔者预期后期黄金还将不断刷新高点。因此我们主思路还是多为主。目前日线再度站住趋势线或多头将再度爆发。所以下周思路还是1494上布局多单为主。笔者今年只给中长线思路,所以近1个多月震荡笔者未出博文。因为目前走势和笔者之前博文预期的一致。今日出博文是因为日线再度站住趋势线或2次多头即将展开。所以这里

  大家抓住机会。另1500下多头需要耐心持单。杠杆交易注定了少交易,中长线才可稳定获利。

  综合以上:下周黄金关注支持1508/05和1500/95再度布局多单为主。重点1500/95这2个位置。1508/05可轻仓布局。多单防守建议均放1490一线。若资金有限可1508/05多单防守放1503一线即可。而若1490下有多单者建议继续耐心持单即可。短期金价不破1495多头完好。若再度破此位就还需要震荡。目前笔者更看好多头再度冲刺。所以建议多为主。

  白银今年14.5/6一带连续让多且一直提示白银波动小。介入多单后需要耐心持单。因为笔者黄金看 好多头。虽然当时白银让多时大周期格局还是空头。但是笔者仍建议让布局多单看反弹。随后银价跟随黄金如期反弹。只是反弹高度远超预期。目前白银从日线-周线-月线看也均是多头格局。目前白银月线突破趋势线后一直未回踩。本笔者预期本来回落回回踩16.5/6一线。但是白银比笔者预期的抗跌。最低只回落到日线趋势线16.9一线再度拉高。目前白银再度站住日线趋势线。若后期金银走势如笔者预期再度出新高。那么短期就难以再度出现深回落。所以白银建议下周可选择17.70/60区域轻仓布局多单。防守17.4一线继续看高。因为目前白银多头看还是无黄金强且白银波动较小。所以高位布局建议勿重仓控制好风险。

  原油震荡周期已经2月之久。目前从月线看震荡短期还将继续。所以原油短期操作还是高抛低吸短中线为主。从原油大周期图形看短期将继续保持在58.5-52之间震荡且震荡范围还将逐渐缩小。因此大家近期原油操作就关注57.8-58.5区域高空为主。破58.5空单离场。下方可关注52.5/52区域多。防守51.7即可。另虽然目前原油大周期还是空头格局。但是经过一个多月震荡一直未能跌破50一线无法继续下探。但是短期若原油价格再度站住58.5一线反会继续上行。所以58.5是空单的防守位置切记。若后期油价突破58.5后我们则需要注意回落测试58.5/58一线反手做多。当原油价格突破60一线就再度拉开周线BOLL。那么多头将会再度加速上行。所以原油操作者特别是空单者需要注意58.5的防守位置和60的加速位置。一但突破58.5一线空单需要及时离场反多。当突破60一线后则需要继续加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