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TD金银下周策略,白银冲高回落(周评)!

2019-11-03 18: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这应该是一个做上海TD金银的投资者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最近没有听我们的建议布局上海TD金银多单,却盲目追空黄金白银,想着赚个鸡蛋结果大涨赔了只鸡,梦想着赚把芝麻却赔了个大西瓜!    

  来简单梳理下基本面:

  周五非农当日我们已经对基本面做了全面的解读,不做重复,请查看周五文章;今天稍做补充!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非农就业数据,数据显示新增就业人数12.8万人,好于预期的8.9万,但差于前值,整体对黄金构成利空,对美元构成利多;不过数据后,黄金小幅下探即回升,主要是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为48.3不及市场预期,该数据连续6个月下降,已经连续三个月处于50荣枯线下方,对黄金构成支撑,多头稳固局面;而美元指数则保持低位震荡运行。周六凌晨大国贸易再传利好,对黄金构成打压,不过黄金却逆势向上;原油则迎来大涨,涨幅达4%!

  


  下周(11月4-8日)需重点关注周二欧元区新上任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澳大利亚利率决定;周三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相关官员两次讲话;周四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央行行长路卡尼新闻发布会;其他周内常规数据适当予以关注!

  通知提示:因冬令时开始,欧洲盘开盘时间已经推迟至下午4点钟,下周一(11月4日)开始北美地区开始实施冬令时,美国和加拿大金融市场的交易时间和经济数据的公布时将较夏令时延后一小时,国际黄金白银原油等美盘开盘推迟至晚上9:30分,美股交易时间更改为北京时间22:30至次日凌晨05:00。

  国际产品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围绕18上下1个美金震荡,关注18.5区域!

  长期观点上看20-21破位上涨26-35不变;这是我们2018年底以及2019年初以来一直坚持的观点,更长远点这是13.6以来坚持的观点。据最新消息,全球白银开采量下降,白银矿产下降速度较快,这也将对多头构成强有力的支撑;未来白银向上破位历史新高50美元上涨100美元以上都不要觉得奇怪!

  


  本周强势,但相对于黄金来说偏弱;上周高点18.3区域没有能够试探,本周最高18.15一线。不过,本周多头控盘明显,周线也收高,以下影小阳线收盘!预计下周有望补涨,突破18.3区域上冲18.5-7区域;然后关注冲高回落走势发生,暂时不看单边走势!下方支撑,目前重点17.5/4区域,下周初则关注17.8/9平台支撑!操作上,逢低买入不变,并关注冲高布空机会!

  国内产品

  国内金银

  纸金银

  纸金银放弃短线,一年操作3/5次足以;看好的位置,买进去拿着就可以了!做短线完全是在付高昂的交易费(点差),给银行打工;如果你喜欢做短线,倒不如做做低手续费的期货金银和TD金银,可见下图!

  


  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就当存钱了,也不用操心,利息绝对比银行丰厚!前期年初15买入加上近期补仓,均价目前16上下,坚定的持有,目标19.5-21,长线26-35突破;至于超短线见18.3以上自己随便获利了结吧!纸黄金1465区域多单,1510以上已经减仓,剩余继续持有;周四美联储回撤1490-80补仓多单,后市给1530~40出,不再提示!后市依旧依旧逢低布局多单,空单不建议!纸金银小跌小买,大跌大买,暴跌重仓买,跌停满仓一把梭!

  上海TD金银

  鉴于国际金银多头强势,对于TD金银我们同样看涨;近期我们已经操作多个波段,国庆节之后收获一波多单,上个交易周在黄金上涨冲击1517白银冲击18.3区域我们再次收获一波TD金银多单;本周初黄金白银下跌,我们继续布局多单,期间并不断的做差价以及补仓多单。在周五非农当天,我们指出黄金白银回落仍旧补仓多单,黄金参考341/0区域支撑,白银参考4300/20区域支撑介入;在非农数据后,趁快速下跌之际我们将补仓完成。原计划周五借助非农冲高大涨获利了结多单后布局空单,周五多头没有直接向上突破,这个时间要被推迟到下周了。

  


  
对于接下来的操作,一直关注我们TD操作的朋友都知道,近期我们一直是布局多单。建议继续持有布局的黄金339,340-1,周五补仓342.3等多单,白银持仓前段时间4260-24剩余部分多单以及本周4290-4350区间布局的多单,待下周冲高出掉多单在布局空单(因我们暂时不支持单边,依旧大震荡,近期我们也一直在强调);价位上预计TD黄金346-8或350~2,白银预计4450/60或4500-60区域!

  


  近期有不少朋友问一个问题,最近文章没有提示年初白银3500区域多单以及4800-750空单;每天提示这个有些絮叨,所以就没有再提!目前年初3500区域布局的白银多单依旧持有,4800-750锁仓的空单也依旧持有,锁定利润等行情调整完毕单边来临之际出空留多!

  


  对于TD金银,我们一直是波段操作为主,年初是看今年牛市大涨;最终3500布局的白银多单,黄金290-280区域多单获利巨大;期间多空也是多个波段的布局,多空都有参与,这里我们不一一叙述,一直关注我们TD操作的朋友都明白!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