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大涨下周冲高回落,美元下周探底回升(周评)!

2019-11-03 18: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这应该是一个做上海TD金银的投资者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最近没有听我们的建议布局上海TD金银多单,却盲目追空黄金白银,想着赚个鸡蛋结果大涨赔了只鸡,梦想着赚把芝麻却赔了个大西瓜!    

  来简单梳理下基本面:

  周五非农当日我们已经对基本面做了全面的解读,不做重复,请查看周五文章;今天稍做补充!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非农就业数据,数据显示新增就业人数12.8万人,好于预期的8.9万,但差于前值,整体对黄金构成利空,对美元构成利多;不过数据后,黄金小幅下探即回升,主要是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为48.3不及市场预期,该数据连续6个月下降,已经连续三个月处于50荣枯线下方,对黄金构成支撑,多头稳固局面;而美元指数则保持低位震荡运行。周六凌晨大国贸易再传利好,对黄金构成打压,不过黄金却逆势向上;原油则迎来大涨,涨幅达4%!

  


  下周(11月4-8日)需重点关注周二欧元区新上任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澳大利亚利率决定;周三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相关官员两次讲话;周四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央行行长路卡尼新闻发布会;其他周内常规数据适当予以关注!

  通知提示:因冬令时开始,欧洲盘开盘时间已经推迟至下午4点钟,下周一(11月4日)开始北美地区开始实施冬令时,美国和加拿大金融市场的交易时间和经济数据的公布时将较夏令时延后一小时,国际黄金白银原油等美盘开盘推迟至晚上9:30分,美股交易时间更改为北京时间22:30至次日凌晨05:00。

  国际产品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偏空,下周偏空谨防探底回升!

  


  在上次周评当中我们重点强调,本周是连续三个交易周之后收阳的第一个交易周;美元指数周线三连阴之后超跌反弹收阳线,本周需要提防超跌反弹发生;而重点就是98.0/10区域!最终,行情受压98.0/10形成冲高回落,美联储降息以及总统川王遭弹劾更是将美元指数推向深渊;周五虽非农利多,但制造业数据较差,美元继续空头。周内日线5连阴,周线直接中阴线,对前一个交易周形成中阴覆盖!

  


  盘面来看,美元周线三连阴之后一阳再转阴,空头强势;本周连续5个交易日收阴,下周有望继续下挫。基本面上,美联储降息利空美元,短期内也不好转强。因此,下周依据看空美元为主,关注97.5/6区域压力,重点是98.0区域;下方支撑暂时关注97.0/10位置,重点是96.5/6(周趋势支撑)以及95.8-96区域(6月份多头启动点)。整体上在看空的同时,需时刻提防探底回升这种走势!操作上,以97.5/6为压制短空,下破97.0/1后逼近96.5/6区域则不宜杀跌,关注多头反弹!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围绕1500宽幅震荡,下周关注冲高回落!

  本周(10月28—11月1)黄金波动巨大,整个探底回升走势,周内最低1481,最高1516,收盘1514,周线以看涨锤子线收盘!基本面在周五以及上文我们已经经过分析,全球货币政策宽松;美联储降息再次掀起新一波全球降息潮。前有欧元区货币宽松,后有日本央行重申深化负利率;只是当前英国脱欧以及大国贸易构成利空。这也是基本面多空因素交织下我们看中期大震荡的因素,所以,下周我们在看涨的同时需要堤防冲高回落发生!

  


  技术面上,周线以看涨锤子线收盘,下影线24个美金,充分说明下方买盘的强劲;并且日线1个交易月以来首次收盘千五之上,多头直接逼近第一档强压力1515-20区域,下周向上破位是大概率事件。一旦多头向上破位,有望进一步上攻,上方需要关注1535/40区域压制;最大可看涨1550/7区域,但目前不看好直接向上破位;需要堤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

  


  综合而以上,下周黄金多头仍继续看涨为主,周初关注1515-20压制情况;预计上破是大概率事件,除非突发利空出现,破位后多头将继续飙升;上方分别关注1535/40以及1550/7区域压制,关注冲高回落!

  


  如多头不能直接破位1515-20,则短线会有调整,调整企稳后继续向上;根据本周运行来看,调整不会太低,否则多头将难以掌控局面,预计非农低点1503以及周四低点1494/5区域之上企稳继续向上。因此,下周关注1515-20破位情况,先破则顺势跟多,然后等待布局波段空单;如先跌,则短空或直接等待1503以及1594/5区域企稳再介入多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