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非农利空金银反大涨,TD金银如何把握?

2019-11-03 09: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本周四凌晨如市场预期,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为年内第三次降息。在接下来的利率声明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布会中,联邦公开委员会(FOMC)和鲍威尔都暗示将暂停降息,但在确定通货膨胀稳定上升之前也不会加息。并表示美国经济很有韧性,对未来保持乐观,重申缩表不是量化宽松。总体而言,美联储偏向鹰派降息。消息后美股形成V型反转,直接创历史新高;美元指数则小幅冲高98.0区域,随后迎来大跌。黄金快速下挫1480区域后快速企稳回升,尾盘冲击日内高点,最终日线以小阳线收盘;周四美联储消息继续发酵加上美国弹劾总统川王消息继续推高黄金多头继续飙升,日线以大阳线收盘1513!

  



  昨日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非农就业数据,数据显示新增就业人数12.8万人,好于预期的8.9万,但差于前值,整体对黄金构成利空;数据公布后,黄金一度快跌1503一线。不过,空头并没有继续向下,而是企稳走多头,随后美国制造业PMI数据相对较差,对黄金构成支撑;黄金延续反弹,直到凌晨时段贸易消息传来利空,但黄金小幅下探后再度走强!截止收盘,非农利空以及贸易利空黄金均不跌反涨;日线以T型线收盘,周线则收取一根看涨锤子线!

  全球货币政策宽松,尤其是欧元区、中国以及美国三大经济体,这对黄金构成一定支撑;并且,日本央行重申将深化当前的负利率政策。结合技术面来看,下周黄金多头仍继续看涨为主,预计多头将继续飙升,除非突发利空出现!从盘面来看,预计多头将向上破位1515-7区域压制上涨冲击1525以及1535/40区域。

  


  白银方面,本周强势,但相对于黄金来说偏弱;上周高点18.3区域没有能够试探,本周最高18.15一线。不过,本周多头控盘明显,周线也收高,以下影小阳线收盘!预计下周有望补涨,突破18.3区域上冲18.5-7区域!

  


  鉴于国际金银多头强势,对于TD金银我们同样看涨;近期我们已经操作多个波段,国庆节之后收获一波多单,上个交易周在黄金上涨冲击1517白银冲击18.3区域我们再次收获一波TD金银多单;本周初黄金白银下跌,我们继续布局多单,期间并不断的做差价以及补仓多单。在周五非农当天,我们指出黄金白银回落仍旧补仓多单,黄金参考341/0区域支撑,白银参考4300/20区域支撑介入;在非农数据后,趁快速下跌之际我们将补仓完成。原计划周五借助非农冲高大涨获利了结多单后布局空单,周五多头没有直接向上突破,这个时间要被推迟到下周了。

  


  对于接下来的操作,一直关注我们TD操作的朋友都知道,近期我们一直是布局多单。建议继续持有布局的黄金339,340-1,342.3等多单,白银持仓4290-4350区间布局的多单,待下周冲高出掉多单在布局空单(因我们暂时不支持单边,依旧大震荡,近期我们也一直在强调);价位上预计TD黄金346-8或350~2,白银预计4450/60或4500-60区域!

  


  近期有不少朋友问一个问题,最近文章没有提示年初白银3500区域多单以及4800-750空单;每天提示这个有些絮叨,所以就没有再提!目前年初3500区域布局的白银多单依旧持有,4800-750锁仓的空单也依旧持有,锁定利润等行情调整完毕单边来临之际出空留多! 

  对于TD金银,我们一直是波段操作为主,年初是看今年牛市大涨;最终3500布局的白银多单,黄金290-280区域多单获利巨大;期间多空也是多个波段的布局,多空都有参与,这里我们不一一叙述,一直关注我们TD操作的朋友都明白!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