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做交易需要点耐心,周初短线策略逢低多

2019-11-02 18:2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一波上涨3分钟的上涨行情,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可能就是一个机会,但对于经常做交易的一些老者可能不值一提,对于专业机构来说,可能就可以忽略不计,这个时候就要反思,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市场的真实反应?这个谁都不好,也说不准,可能跟你的交易模式和系统有直接的关系,你的交易系统告诉你现在是一个什么情况对于你来说就是一个真实的反应,对于交易市场来说,多空涨跌都只是一个博弈的过程,这个就是一个无声的战争,只不过后面是已价格的方式呈现出来,每一根K线的波动,不要觉得就是几个数值,这个价格只是你看到的表面,后面的博弈只有出了结果才会反应到数值,当每次行情有大波动的时候,就是多空的博弈出现结果。当然我们是不可能去改变这个结果,也无法提前去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要不然我就可能要砸锅卖铁去搞了,每一次的交易都是你对真实市场的反馈。就像我周四交易的那种感觉,做投资本就是一个概率事件,谁都不能保证收益,而且做投资是一个细水长流的过程,只要我们可以大于平均值,接近最大值,再完善自己自身即可。

  本周美联储,非农,各个数据都是全部告一段落。行情走势也是颇为刺激,本周初早盘高位震荡,亚欧盘没有过多涨幅,美盘前行情急速下跌,小时线连续破底收复上周行情所有涨幅,尾盘一直维持低位震荡,日线大阴收低。周二早盘行情和周初一样,无过多涨幅,亚欧盘维持隔夜高位之下徘徊,美盘再次迎来跳水式下跌,尾盘行情有一定反复,不过日线依然收低,再次收阴。周三调整正常调整日,日内涨跌都不是很大,美盘还是小幅拉升,隔夜美联储公布降息政策,行情先跌后涨,日线大阳收复周二所有跌幅。周四也是本周最强势一天,行情日内单边拉升,盘中直接收复周初所有跌幅,加上周四收月线,行情也是开始发力上攻,月线大阳收复9月部分失地。昨日行情亚欧盘又维持周初的一贯套路,震荡震荡,美盘前数据没有公布就只有5美金不到的波动,数据公布压抑的行情开始暴动,利空黄金,行情急速下跌,盘中小时线低位徘徊,本来布局1512-13空单在1505止盈出局,反手在1500附近去多,看行情低位震荡许久没有急速拉升,我们下面也就没有去接多,后面震荡也就没有再介入。尾盘在收线前1小时,行情大阳拉升,日线最终收一个下影线较长阳K。周线收线小阳。

  



  黄金,周尾行情强势收阳,1557下跌趋势线也是打破,趋势的打破让上涨的行情走势再次走稳,按照前面的思路,行情现在再看空有点迷,不太适合,我10月底也说过这个问题,月尾一直强调,行情的下跌早就应该发生的事情,这个是从技术面来看,这个是不绝对的,只是我个人的理解,而行情并没有如期大跌破位去我们的目标地方,让我对这个下跌出现很大的?现在的方向盘面给出的解读,行情缺少一次拉升,而且这个拉升至少是在1535之上才能够满足,我现在就是在等这个拉升,并且这个拉升到位的情况下,必须要在一周之内收复前三天涨幅,才会大跌,说的有点不太好理解,就是行情要满足下跌是需要拉升确认之后要来一次日内单边超过30美金的跌幅,而且不能反复的行情才会有可能再次去到1400,要不然就顺势去做多,不考虑这个回落的利润,无脑多。周初交易还是先看行情能不要延续隔夜尾盘那两个小时的行情,小时线的大阳收强,周初搞不好会高开1520附近,这个不好说。周初做空要谨慎点,先顶底转换参考1510-08支撑,上方压力依然还是1518-1520。按照这次的排场,这个拉升1520预计是压不住,逢低多上到1535-55范围也还行。思路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