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早间1489多继续持有,现价1489继续加仓多!

2019-10-23 15:0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提示:黄金早间在1489进场多单继续持有!欧盘在1489继续加仓做多!再次强调,黄金坚定依托下方支撑点1481低多看涨不变!

  早间1489关键性阻力强势上破,关键性的阻力承上启下视为分界线,破了就一定是破了,就一定要跟随市场而动!早间明确强调,黄金延续震荡上行格局,中线目标看涨至1417-1520一线。执行合一,贯彻始终。交易的路,是一条追求卓越不断自我修正和提炼的路,透彻市场,认清市场关键性拐点是决定了仓位最终的走向!

  犹豫徘徊,侥幸扛单,逆势加仓都是致命的交易雷区,忽视市场的规则,必当被市场的规则所伤!当然,市场运行中未知也在不断出现,技术或人性心里状态也在不断变化,因此当每新一轮拐点出现时,也就是对这之前的交易惯性心里的一种新的考验,因此,只有能够及时调整,快速适应的人才能顺应规则延长利润点,否则则是一朝回到解放前!

  交易需要静心,而若要静心,则需要提升境界!若要升华内在境界,则必须要拥有对市场的高度灵敏度!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489多以及欧盘1489加仓多继续持有,止损1482,目标1497-1504!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