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震荡行情不会动摇我做单向交易的心!

2019-10-23 13: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专栏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看来脱欧又要拖了,这就和我昨天说的一样,对我们影响不大,毕竟周内交易就是这样,小的震荡没必要放在心上。

  现在的黄金其实除了我在周初给你们做的有大结构和周内交易的设想没有变动之外,其内部的震荡结构实在是千变万化,震荡行情其实就是这样,看着是高空低多很有道理,但是实际交易起来,依托的东西过多。这也是为何最近黄金关注度持续下降的原因,毕竟有一些事实始终没有落地,黄金这波调整确实没有得到市场情绪的肯定。

  



  那么在此之前要先明白咱们的持仓在哪,除了1483有让你们做多之外,1487在昨天我也是想在1492左右让出的,但是行情始终给不到,虽然还处于上涨之中,这就是典型昨天我说的特例,行情真是你赶都赶不上‘’。那么今天肯定是要不动持有到目标的,先把1487的给出来,然后去做后续的交易手法变更。

  而当前围绕着初步阶段三角形底沿开启的上涨目前来看,没有什么问题,幅度也相似,而进一步下踏的点位是在1485附近,黄金上方还有一些空间在1493,我相信很多人和写手都在描述这个位置,不过同样的位置,得出的结论不一样就代表着你的持仓利润能做到多少,所以说我们87只看92,至于83的持仓本周结束前不会做任何变动,一定要听好我说的话。

  接下来下一波参与,不管它往哪走,都有让你们交易的机会,但是我这波行情只做单向,不想那么累,93到底能不能空,其实明摆着的,想做就做好了,不需要什么难度和思考,我是肯定要再等回调去接的,本身看着这行情就十分提不起干劲,所以对于这种波动当然也不痛不痒,不要过于紧张了。

  我觉得你们精神太紧绷了,即使发生了大行情,我们有持仓那不是好事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