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价格走势分析:亿万富翁Sprott透露银价即将起飞!

2019-10-22 15:58:2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贵金属投资者、Sprott Inc.创始人、亿万富翁斯普洛特(Eric Sprott)说,当谈到贵金属市场时,准备好大吃一惊吧!白银即将起飞!

  

白银价格走势分析:亿万富翁Sprott透露银价即将起飞!


  这位传奇投资者在上周五(10月18日)的Sprott Money每周总结会上表示,在经历了夏季的上涨后,全球正逐渐习惯黄金和白银处于新的价格水平,贵金属行业可能很快会出现更多意外。

  斯普罗特表示:“金属价格的表现令人惊讶,对此我们相当看好。”

  对贵金属行业有利的因素之一是白银即将出现短缺,这将推动价格上涨。

  “白银将会出现短缺。我们从寻找供应和支付保费的经销商那里获得信息,这几乎是闻所未闻的。当我看到大量资金进入白银etf和印度市场时,我认为出现白银短缺是必然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表面之下存在“一个巨大的问题”——持续的银行流动性危机以及美联储如何应对危机。

  “在银行流动性不足遇到巨大问题的表面之下,正在发生一些事情,但我们没有被告知。谁知道幕后发生了什么?最有可能的是,有人把他们的衍生品账簿搞砸了,所有的银行都要求向其他银行贷款,因为他们害怕多米诺骨牌效应。回购市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斯普洛特说道。

  他还说,当回购利率在9月中旬飙升至接近10%时,投资者开始发现这个问题。

  “事实是他们让它发生了。事实是他们没有意识到它正在发生。因此,银行业务存在巨大的流动性不足问题,而他们却认为自己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