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中线空坚定持有,日内锁定区间交易。

2019-10-23 14:1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稳定区间范围波动,不越界分毫,行情现在的走势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挺好,多空都可以在一个小范围内把握,本周日线阴阳循环,涨跌都是昙花一现,延续性根本就谈不上。从本周行情的走势来看,行情都是会在亚盘有一波行情,而后开始反向跑,欧盘开始延续,美盘开始收复日所有涨跌,这个是最近的一个死循环。昨日早盘行情探底回升,破位隔夜低位1480支撑走好,亚盘欧盘延续上行,整体看起来是强势调整,可并没有延续性,强势不冲高,基本就可以确定当时行情的弱势,美盘在1489位置回落,后市最低下跌1483一线,尾盘确认前低支撑走好上行,日线小阳。

  操作思路依然是全网公开,提前给出思路并执行,行情早盘直接给出策略1480之上看多行情,老铁,跟上是不是就赚?美盘前再次发布1489空单思路,行情在美盘下跌1484一线再次获利出局,思路和策略都是公开,还不能盈利,只能说你还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交易逻辑,你要建立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逻辑,你才可以在这个市场上游刃有余,在我的交易逻辑当中,主要控制核心就是三点1、仓位控制2、心态控制3、化繁从简,你只有控制你的仓位,才可以控制你的资金风险。你只有控制好你的心态,就可以在市场上赚大钱。化繁从简就一个意思,把简单的一个指标或者是产品你研究透了,你就可以抓住百分之80的方向和利润,剩余的百分之20,是不可预测突然性的,就交给市场。我不知道老铁你的逻辑是什么,但如果你现在还没有,不妨给自己定制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逻辑框架。

  黄金,行情这般走势是准备来个大招,一招致对方于死地的节奏,就看鹿死谁手。现在大多数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行情的方向,从当前日线,周线还是月线来看,行情的涨跌都是有很大的可能,首先大级别看日线,日线从高位1557调整到目前为止已经2个月有余,按照空间和时间,行情早应该破位1480-60区间,去探底测试,可行情到现在都没有下挫,指标延长,交易缩量,市场被这种走势带入一个低迷状态。周线级别现在来看方向依然不明,上涨有携带迹象,交易缩量。月线参考压力就只有前面压力区间压力1555-1535范围,是前面行情冲高回落探底多次区间点位,现在形成顶底转换。按照上述逻辑,参考价值就只有月线级别和日线,月线级别符合我本周周评观点1535.1555,行情现在可能就是缺少一波冲高,这波冲高是准备杀一波空头,套一些多头接盘,二次探高确认市场方向,形成日线大级别的方向背离。这个也是我在10月看跌行情的主线思路,不管方向最后如何,我还是看空行情,上方1520中线依然持有,后面拉升突破就保损出掉,到1535.1555范围再接回也不碍事。上述是对行情这两天可能发生的走势做出一个方向分析和个人对目前形成的走势一个态度,看空我依然不变,行情如果大跌破位区间,啥都不说,我们空单收割人头,反之行情突破大涨,我们1520中线空单保损出局,也不亏,埋伏好1555-1535二次进场即可。怕记不住可以保存下,也可挂单等待市场方向。中长线策略风险很大,利润也是同比,各位老铁一定要控制好风险和仓位。

  



  日内短线还是先锁定区间,在区间没有打破之前,上面的所有思路都空谈,区间锁定1497-1481,本周的行情一直都是在压力前3美金左右就开始反向,今天依然还是维持这个市场规律去交易,今天早盘行情延续隔夜探底确认区间支撑有效拉升,看强不延续,小时线维持1490附近徘徊四小时都不能突破,亚欧盘我们可以防守1495-1497之下空,止损1502即可。短线就先这样,后面根据行情会持续更新,可以关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