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逼空刺探上有部分空间!

2019-10-23 13:2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分歧依旧,脱欧恐将再度延期,黄金反应平淡,格局未破,摇摆不定的形势,短期内无非造就更大的区间的震荡洗盘。黄金大势依旧做结构,短期踏波段,破位刺探不追单。

  基本面上,英国议会的投票结果基本告吹,延期脱欧和大选的双重议题出现,避免了短期无协议脱欧的动荡和混乱,短期来看,可算做是利空黄金,不过对长期来看,悬而未决,利空依旧有限。持此之外,市场关注点转向经济与美联储政策预期上。

  结构层面上,我们先来看图解图解:

  



  目前黄金处于4-2浪走势之中,大势回撤调整,而当期的2浪涨跌往复,区间1480——1496——1508之间,并未走出结构方向,整体更多的偏向较为反复的复杂型整理,而且短期区间压缩,涨跌有些混乱,市场预期分化。这样格局下,盲目进场,机会十分有限。

  所以,整体上,建议守结构为主,在结构内踏节奏,踏波段,没有非常明确确认的方向信号前,纵然刺破边缘位置也不追单。

  波段上,黄金可以在1487轻仓测多单,短期防守1483即可,目标1492—1495一带;波段空单则去1495以及之上再做考虑;

  喜欢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学习,研究交流。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