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短期利好出尽   欧系货币短线或调整

2019-10-23 13:2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收涨,非美震荡下行,结束近期单边多头走势。其中镑美跌幅超百点,英国议会投票否决“脱欧”时间表,英首相月底“脱欧”计划落空;在“二读”“脱欧”协议中以329:229票赢得议会通过后不久,随后进行的对“脱欧”协议立法进程时间表的表决中,约翰逊的三天倒计时时间表被议会再度否决,这意味着月底顺利“脱欧”的计划落空。后期市场将继续关注脱欧是否延迟还是举行公投。在当前利多出尽的背景下,英镑,欧元短线预计以回调为主。

  国际贸易方面近日持续传出利好消息,美股收跌,加之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依然较大,导致金价短线仍维持区间震荡,可暂时观望。

  后半周市场焦点将转向欧央行利率决议及脱欧后续进展。日内可重点关注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及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元指数日线呈启明星,穿越5日均线压力,短线出现止跌回暖迹象,如彻底站上97.5关键压力,美元有望挑战97.7-98压力带。日内可首先关注阻力位附近突破情况。

  美元日线

  



  黄金继续围绕短期均线来回震荡,短线并未展现出明显的趋势性,1490-1500仍存在一定技术压力,建议暂时观望。

  黄金日线

  


  欧美连续2日收阴,呈现黄昏星,短线下行风险加大,1.1140-50成为上方关键压力,压力位下方以高空思路为主,下方继续关注1.11支撑,如强势下破,预计将回踩1.1080支撑。

  欧美日线

  


  美瑞上破5日均线,均线死叉缩小,RSI有望回到50上方,短线趋势转多,0.9860-80上方可择机做多,多单目标可上看至0.99,0.9940上方。

  美瑞4H

  


  2019.10.2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