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震荡收缩格局临近突破,后市作何演变?

2019-10-23 13: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黄金昨天早盘下破周一日内低点后,受下方(1473,1476)趋势线的支撑作用,于1480一带企稳并展开了反弹,欧盘时段受股市表现向好的影响,金价受阻于1490一带,没能继续上涨,接着美盘则是下行调整,尾盘重新回到日内震荡区间高位,日线最终在1487录得一根小阳线。今天早盘黄金继续上扬,并上破了昨天日内高点,有延续反弹之势。本周数据面相对缺乏,同时黄金延续震荡格局未变,黄金的短期表现我们就要着重参考股市的动向了。昨天亚洲和欧洲股市继续收涨,晚间美股则是收跌,因当时美国股市正关注美企财报,而公布出来的麦当劳与旅行者财产险等道指成份公司财报令人失望,英国脱欧的进展也是影响因素。英国脱欧协议在下议院取得通过,但政府的快速通过脱欧法案动议被否决,也就是说这种进程下10月底脱欧难以实现。受此影响黄金美盘呈先跌后涨的走势。本周美国企业第三季度财报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有超过130家标普500指数成份公司与超过三分之一的道指30成份公司公布财报。财报的公布会直接影响到美股的表现,而股市如何也会间接带动黄金走势,所以本周余下几个交易日大家需要密切关注美股的动向带来的影响。

  



  近期黄金已连续七个交易日走震荡收缩,已临近收缩末端,而收缩的末端便是选择方向的时刻。不过市场不是一尘不变的,根据黄金收缩形态内部的走势结构,对金价突破之后的行情进行推演,以目前的条件黄金上下突破都存在可能性。一方面是黄金得以上破近期的收缩通道的上轨,摆脱束缚打开价格空间后上扬,这种格局便是要站稳1500的关口才算稳妥,延续多头走势更是要看突破前低底部反弹的(1459-1519)的这一轮强势反弹段落的高点。一方面是,黄金突破这一连续多日的窄幅震荡区间,要来个诱空操作,即金价短暂下破下方通道下轨,之后才展开上扬,这种走势的操作难度就大了,而且还要看价格下破的幅度,前低1474是结构防守位,下破1474便会看到对多形势的不利,价格重心的下移将是空头发力的号角,黄金就有测试前低1459的可能,多头再想要稳住局势要比目前难上很多。最后就是黄金价格幅度一再收缩,但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不过震荡的时间越长,爆发的力量就越大。从本周黄金的表现来看,没有大的消息事件黄金本周上涨到1520比较难,更多是结构上的演变为行情的爆发做准备。

  日内操作思路,黄金昨天受下方趋势线支撑作用,在1481一线布局的多单可以止损1482保护继续持有上看,空仓的,日内操作以1482防守继续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492-1495价位的阻力。如果黄金能够上破1500关口,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上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