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反弹不过1500 原油走跌尝试抄底

2019-10-15 15: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慢涨上扬,破高遇阻,反复整理,蓄势待破!昨日盘金价上行触及1497美元,随后回撤守稳于1490美元上方,依然承压在1500美元关口下方。上周在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谈判影响下,金价一度承压大跌,由于势能放缓,空方再跌并未扩大空间,同时风险情绪也在逐步消散,金价在此背景下陷入整理在所难免。

  然而紧张的商贸局势通过谈判缓和后,周一美国财政部长与副总统在白宫宣布,美总统签署行政命令,正式对土耳其实施制裁。如若土方不同意停火,那么制裁还将继续,此举加剧市场避险情绪,黄金由此获得了一定的买盘提振。接下来的时段内需密切留有此事件进展及市场对其作出的反应。

  本月底将是英国能否达成脱欧协议的最后时间。在此之前的几天显得尤为重要,其脱欧的不确定性依然较高,市场紧张的气氛还在持续。英方在本周六将召开紧急会议,协议的达成与否也会在其间以投票方式得出结果。

  美元指数在上周尾盘大幅下挫后,昨日盘中有所止跌,但仍维持在99关口下方。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在昨日微涨后有止跌之一,但能否真正止跌还需确认,至少在各势能方面表现来看,多方力度不强,除非会有利好消息带动才能重新回归99关口之上。

  



  黄金:昨日盘金价慢涨上扬,价格守稳在1490美元上方,日线最终录得小阳柱,然价格保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同时各周期均线密集压制在1500美元关口附近,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指向下行,一旦配合势能方面配合到位,日线上会继续保持下行扩展的格局。

  4小时方面来看,金价反弹维持在短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之间,布林整体同样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损失殆尽,初步配合K线发展。短期内来看上行阻力位于1500关口,下行支撑则在1480美元。

  震荡走高且收阳,难以突破再扩展,区间整理,蓄势待发。当前金价陷入在1490与1500间运行,虽然昨日盘录得阳柱,但再涨势能表现不强,因此这也是不建议于1490上方去追多的原因之一。我个人认为,上周盘下探后的再跌格局建尚在,没有明显止跌情况下不能抢多或抄底,所以今日继续保持在1500关口下看跌至1480一带。

  


  原油:先涨后跌,企稳再涨,未能守稳,跌势放缓!昨日盘美油价率先走高,之后承压回撤至53关口下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方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指向下行,日线倾向空头发展,但不具备空间优势。

  跌势迅猛,反弹无力,这点在4小时上有所呈现,当前价即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指向下行,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4小时上来看下行唯一支撑位于布林下轨的52关口。

  弱势不代表跌势,下行不一定就会扩展空间,尤其在现阶段的走势中,美油价再跌的空间着实不大。从技术面来看,当前美油价各形态表现的确是空方占优,但美油价走势不同于其他品种,随时都能反转呈现较大幅度的波动,因此今日盘我个人认为美油价仍以52关口为低看涨,上行目标延伸至55,突破后看向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